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注意!大温地区哪些房产价值评估最不可靠?
www.bcbay.com | 2022-12-16 15:28:2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评估局已经提醒房主,今年的房产评估价格可能与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有很大不同。

该年度评估是基于2022年7月1日的市场价值,当时卑诗省的房地产市场很热。但目前随着销售量和价格的下滑以及利率的稳步攀升,独立屋、联排别墅、共管公寓和公寓的实际价值正在下降。

注意!大温地区哪些房产价值评估最不可靠?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Landcor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isdale说,销售数据显示,卑诗省房地产市场在2022年3月达到了一个高峰,但自7月进行评估以来,销售量和价格都在下滑。他的公司对大温地区和本省各市从3月的峰值到现在的价值变化进行了一些数据分析,发现在许多地方下降幅度很大。

例如,3月份素里市独立屋的中位价是183万元,现在是145万元,下降了20%多。温哥华的单户住宅从234万元下降到200万元,下降了近14%。

其他城市的独立屋从3月到12月的降幅约为20%,包括本拿比、新西敏、枫树岭、三角洲、兰里市、阿博斯福和奇利瓦克。

在这9个月中,全省独立屋的平均跌幅为24%,温哥华岛和省内陆地区的一些较小的农村社区的房产价值损失了三分之一或更多。

低陆平原的一些社区表现得更好。列治文的独立屋只下降了5%(中位价为200万美元),本那比下降了不到6%(190万元),而高贵林则下降了不到5%至166万元。

并非所有社区和住房类型都出现了急剧的下降。共管公寓和公寓只下滑了一点,在温哥华市内没有变化。本省公寓的平均降幅刚刚超过8%,而排屋的降幅约为11%。

即使在独立屋中,也有例外情况。价格昂贵的西温房产继续攀升,3月份的房屋中位价为285万元,今天跃升至387万元,增加了100万元。基洛纳的单户住宅上涨了14%,刚刚超过130万元。

Landcor利用本省的评估数据为银行、信用社、评估师和其他需要了解市场状况以做出抵押贷款、利率和估值决定的机构做这类报告。虽然评估值和实际价值之间的差距可能令人震惊,但它并不直接与业主支付的税款有关。

Tisdale解释说,这是因为一个社区的财产价值往往是同步上升和下降的,而且市镇的税率会随着价值的上升或下降而调整,因此,尽管房地产市场动荡不安,税收仍然保持稳定。

不过,Tisdale说,人们一直在讨论如何让评估更好地反映实时的房价。他说,他最近与同事讨论了7月1日之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进行市场调整的问题,因此1月份的评估通知更符合最新的房地产价值。

不过现在,房主们不得不对下个月的评估结果持谨慎态度。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与房屋在当今市场上的真正售价不符。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