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征5.5%的豪宅税 美国这里通过法案
www.bcbay.com | 2022-12-08 13:02:22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上个月举行的中期选举中,洛杉矶选民以近58%的票数同意了ULA法案,该法案将对豪宅交易加征豪宅税,筹集10亿美金来建造经济适用房。

加征5.5%的豪宅税  美国这里通过法案

根据这项提案的内容,将对5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加征交易税,其中500万至1000万美元的豪宅征收4%的交易税,对1000万美元以上的大型豪宅征收5.5%的交易税。

也就是说,1000万美元的豪宅,如果上市交易的话,需要多缴纳5.5万美元的交易税。

这项法案将在明年4月1日期生效。立法者预计这项税收每年将筹集 6 亿至 11 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经济适用房,和其他旨在让让无家可归者离开街头的措施。

目前,在加州,房产销售的税率很低,仅为0.45%,因此房产交易的税费,大多数由卖家负责,而加上了4%,甚至5.5%的交易税,是否会将房价进一步推高,有待市场观察。

根据根据Mansion Global的数据,仅在 2021 年,洛杉矶就有 628 笔价值超过 1000 万美元的豪宅交易,假如都按照1000万美元计算,征收 5.5% 的税,那么一年就可以筹集超过3.45亿美元的资金。这还是最低限度,考虑到一些豪宅的交易价格超过1亿美元,这个数字实际上要高得多。

据彭博社报道,70% 的资金将用于经济适用房项目,其余资金将用于其他预防措施。 

加征5.5%的豪宅税  美国这里通过法案

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刘易斯区域政策研究中心进行的分析,“ULA 措施每年将以租金减免、收入支持和租户法律顾问的形式筹集 9.23 亿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的生产和预防无家可归。”

刘易斯中心援引“经济适用房开发商、无家可归者服务提供商、工会、酒店服务人员和社区组织”的联盟称,这可以在美国创造 2.6万 个经济适用房单元和 4.3万 个新的建筑工作岗位。

不过,征收如此高昂的豪宅税,是否有利于改善无家可归者的现状,则要时间来检验,如果按照旧金山的挥霍程度,给每个无家可归者提供帐篷每个月的支出就超过6000美元的话(彼时旧金山2室1卫的公寓月租仅2500美元左右),那么这笔钱实际上也不顶什么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