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菲沙河谷楼市持续放缓 上月房屋基准价下跌6.3%
www.bcbay.com | 2022-12-04 09:33:0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沙河谷楼市持续放缓 上月房屋基准价下跌6.3%

菲沙河谷地产局(FVREB)公布11月住宅市况报告,房屋成交量按月跌近7%,是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更大跌近六成,新挂牌房屋量也按月减少逾两成,预料在进入圣诞及新年假期前楼市将继续放缓。

FVREB表示,上月中央放盘系统(MLS)录得的房屋成交量为839间,比10月的901间减少6.9%,与去年的1972间相比大跌57.5%。

上月FVREB录得1703间新挂牌房屋,较10月的2186间下跌22.1%,比去年同期的2096间则减少18.8%。活跃挂牌房屋数量方面,11月为5330间,比10月的5642间减少5.5%,与去年同期的3048间相比则大增74.9%。

菲沙河谷独立屋基准价为140.49万元,比10月下跌2.2%,按年减少6.3%。城市屋基准价是79.94万元,按月微跌1.3%,相比去年同期则上涨3.3%。柏文基准价是51.84万元,比10月下跌1.8%,按年则上升5.2%。FVREB主席本兹(Sandra Benz)表示,在过去几个月看到的趋势,可能会持续至年底,虽然加息实际上让许多买家和卖家处于观望状态,“但我们仍然看到所有房屋类别的成交相对较快,反映定价具战略性的房屋仍有很多机会。”

上月菲沙河谷独立屋由放售到卖出的平均日数为34天,城市屋是28天,柏文则是27天。

FVREB行政总裁吉尔(Baldev Gill)表示,市场继续紧缩以应对利率上升,民众在决定购买或出售房屋时面对更多不确定性,突显了向地产经纪寻求建议以减轻相关风险的重要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2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3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4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5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央行不加息!但房价最低的大城市撑不
2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3 这个全加拿大房价最便宜的大城市撑不住了
4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5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6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7 我在大温看到的人间百态...
8 张咪癌症疑复发!插管举吊瓶热舞:勇敢面对
9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10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2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3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4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5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6 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7 离谱!加拿大房东将公寓租金涨到每月$9500
8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9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10 突发!加拿大公寓发生凶案 嫌犯仅12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