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楼市量价齐跌 7月房价跌5%交投大跌29%
www.bcbay.com | 2022-08-15 08:42:13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楼市量价齐跌 7月房价跌5%交投大跌29%

加拿大楼市继续量价齐跌,7月份平均房价按年跌5%,交投则录得按年下跌29.3%。

加拿大地产商会公布,加国住宅物业7月份平均成交价为629,971元,较2021年同月下跌5%。

09

全国住宅物业成交量按年下跌29.3%,按月下跌5.3%,这是连续第5个月成交量按月下跌;至于7月份的新放盘量,也有5.3%按月跌幅。

地产商会表示,全国有3/4市场于7月份记录交投下跌,当中包括大多伦多地区、大温哥华地区、菲沙河谷、卡尔加里及埃德蒙顿。

加拿大地产商会主席Jill Oudil表示,7月份是数个月以来一直观察所得的趋势延续;他表示,过去房价持续高位的地区,交投逐步下跌,成交价也缓慢地向下。

但Oudil表示,强劲需求似乎没有消失,部分准买家只处于观望状态,观看借贷成本及房价会出现什么变化。

加拿大地产商会高级经济分析员Shaun Cathcart表示,7月份新放盘量下跌,幅度与成交量同步,反映市场上不少准备放盘的业主,也等待市场作出什么变化才行动。

Cathcart表示,预期未来数月,剩余的加息(大约1%)周期将会完结,而5年期定息按揭亦已经有所反映;至于今年楼市已经出现急促调整,如果持续出现稳定迹象,大幅调整的市况将会属短暂性。

由于7月份成交量与新放盘量均录得5.3%按月跌幅,交投与新放盘的比率可保持在51.7%水平不变。

地产商会表示,截至7月底止,全国物业库存量为3.4个月,仍属于低位;但较2022年初创下的1.7个月历史低位有所上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6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7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10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2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7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8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9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