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TD最狠预测:加拿大房价还要再跌一年,卑诗最惨
www.bcbay.com | 2022-07-05 09:02: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位想要买房的加拿大华人,千万别着急,TD预测说加拿大房市还要跌一年!刚买了房子的也别心碎,TD预测说一年后房价就能挺住了!

TD最狠预测:加拿大房价还要再跌一年,卑诗最惨

图源:路透社

据CTV News近日报道,加拿大道明银行TD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加拿大今年的房屋销售量平均可能下降近四分之一,并且到2023年仍然保持低位。

该报告由TD Economics制作并于6月29日发布。该报告称,与3月份相比,该银行大幅下调了房屋销售数量和价格的预测,因为货币政策的收紧程度与预期的更为严重。

TD Economics预计,借贷成本增加将严重影响房市活动。2022年第一季度与2023年第一季度之间的落差将高达33%。

报告称,在2023年第一季度之后,房市活动开始变得稳定,但随着利率下降,销量还会保持在低位。

这将导致2022年加拿大房屋销售量平均下降23%,然后在2023年回落至11.9%的平均跌幅。

由于需求降温,加拿大2022年第一季度至2023第一季度的平均房价也应该会下跌。TD Economics预计,从最高点到最低点的跌幅将达到19%,随后出现适度增长。

该报告是在加拿大央行为应对创纪录的通胀而进行了一系列加息之后发布的。

央行此前在3月和4月上调了关键利率,下一次利率公告定于7月13日。

TD Economics报告称,预计关键利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达到3.25%。

加拿大央行副行长Paul Beaudry上个月表示,关键利率可能会高于之前3%的目标。

图源:TD Economics

TD Economics的报告还按省份细分了房屋销量和价格的年平均增长和下降情况。

其中,BC省和安省预计将在2022年和2023年出现最大跌幅。TD Economics表示,这反映了大流行期间房屋可负担性的显著恶化。

图源:TD Economics

魁省和阿省也将出现类似的温和价格增长,销量从历史高位大幅回落,但和BC省和安省相比,在2023年会更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报告称:“加拿大其他地方的房价应该会保持得更好。草原省份和纽省的原本的低房价将会对房市的动荡有所缓冲。”

“强劲的人口增长和紧张的条件应该会为海洋省份在近期提供一些房价支撑。尽管随着利率上涨,该地区的房市活动应该会降温。”

加拿大金融服务合作社Desjardins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3年12月,加拿大的房价可能会下跌15%,至约$675,000加元,低于2022年2月平均略高于$790,000加元的峰值。

尽管如此,Desjardins表示,与2019年12月加拿大的平均房价为$530,000 加元相比,$675,000加元仍要高出近30%。

所以说,房价到底跌到多少才算底?跌到底了,难道会比疫情前便宜么?谁也说不准啊!这场买家与卖家的攻坚战,将继续持续下去,大家且行且看。

来源链接:

  • https://www.ctvnews.ca/business/td-significantly-downgrades-home-sale-price-forecasts-1.5971695https://economics.td.com/ca-forecast-tables#home-sale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