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www.bcbay.com | 2022-06-06 13:14: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贝壳综合报道:过去两年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上涨速度只能用惊人来形容,就像火箭燃料一样。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的数据,在 2020 年 1 月至 2022 年 3 月期间,平均房价从504,350元飙升至795,952元,尽管最近几个月平均价格开始下降。

在房地产市场空前的增长中,一些城市和社区脱颖而出,提供了最大的价值和增长潜力。加拿大知名财经杂志MoneySense和地产网站Zoocasa近日合作发布了“2022年加拿大最佳购房地点”榜单,对加拿大45个城市进行了排名。排名越靠前,意味着该地区的房屋价值越高,进一步升值的空间越大。

其中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Moncton)都会区排名榜首,成为2022年加拿大首选最佳置业地点。温哥华则排名第45,倒数第一;多伦多排名43,倒数第3。该份报告还对一些城市的社区做出排名,民众可以做为置业参考。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该排名基于平均房价和最近的房地产价格增长。每个城市都获得了五分制的价值分数。

报告认为,大蒙克顿地区截至 2021 年 12 月,房价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约 425,000 元。随着大量外省居民迁入以及新移民的增加,房价增长潜力巨大。

温哥华 2021 年的基准价格为 1,230,200 元,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近 50 万,三年增长率为 19%,价值得分居然是零分。

报告发现,大流行使许多加拿大人重新考虑他们想在哪里生活以及如何生活;全国各地的城市居民逃到郊区和小城镇,以惊人的速度购买房产,推高了房地产价格。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MoneySense 指出,这一趋势将在 2022 年继续影响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

“过去两年推动了购房心理的新趋势,随着大流行的消退,我们正在进入过渡期,并看到一个更加平衡的市场,” Zoocasa首席执行官 Lauren Haw 说。

“一些买家在被召回办公室后会返回市中心,而另一些买家仍在寻找最实惠的市场来购买。”

温哥华社区排名: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2022年在该城市最佳购房社区前三依次为Fairview、Mount Pleasant 和 Dunbar-Southlands。

本拿比、列治文、新西敏社区排名: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2022年在该区域最佳购房社区前三依次为Glenbrooke North、West Central Valley 和 Willingdon Heights。

高贵林、满地宝和高贵林港社区排名: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2022年在该区域最佳购房社区前三依次为Moody Centre、College Park 和 Eagle Ridge。

枫树岭、兰里和匹特草原社区排名: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2022年在该区域最佳购房社区前三依次为Albion、Thornhill 和 Walnut Grove。

西温和北温社区排名:

这个榜单温哥华倒数第一 大温最佳购房社区出炉

2022年在该区域最佳购房社区前三依次为Horseshoe Bay、Upper Caulfeld 和 Lions Bay。

   0


相关新闻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8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