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夫妇想换带后院的大房 花200万买了镇屋
www.bcbay.com | 2022-04-24 10:07:2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源:torontolife

来自多伦多的一对夫妇在今年初打算卖掉公寓,换一套空间大一点且有后院的房子,让一家三口的生活更加舒适。但找房经历并不一帆风顺,他们最终不得不抬高预算并放低要求。

37岁的Saad Saigol是一家猎头公司的所有人,他的太太Taniya Ahmad是一家医疗初创公司的运营经理,他们还有一个一岁大的儿子Salaar。

2021年中的时候,他们一家三口住在Queen和Yonge附近一套882平方英尺的公寓里。由于他们俩都转成了居家办公,儿子Salaar也开始学会走路,他们感觉到住的空间有点挤了。

于是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他们定了180万元的预算,准备买一套带三居室和后院的房子。他们的理想区域是Danforth街区或城中区附近,这样离他们亲友住的地方近一些。他们还打算一旦找到新的地方,就把住的这套公寓卖掉,以减少房贷压力。

找房经历:

一月底的时候,他们俩在East End至Danforth一带找到一套4室4卫的半独立屋。这套房子有三层楼,不仅外墙美观,还带有一个大后院。室内装修都完备,可以直接居住,面积大约2500平方英尺,叫价是154万9000元。不过它的缺点在于这套房子背靠GO火车路线,他们两人担心噪音会比较大。

图源:torontolife

但就在他们决定先去看看房子的时候,这套房子的卖家已经接受了一份bully offer,比叫价高出50多万(售价207万5000元)。

在一个星期之后,Saad和Taniya又看到在Church-Yonge附近一套3室3卫的共管类镇屋正在以179万5000元挂牌上市。这套房子的面积约2200平方英尺,距离他们的亲友家很近,而且全部重新装修过。不足之处在于这套房子有很高的管理费,每个月要1200元,而且没有后院。

图源:torontolife

最终他们决定放弃这套房子,并准备投入两人更多的积蓄把预算提高到200万元,以买到更满意的房子。

到了二月中旬的时候,他们俩看了一套位于Yonge-St. Clair居民区一套3室3位不带管理费的镇屋。房子的面积约2450平方英尺,叫价169万9900元,空间是他们现在所住公寓的将近3倍。不过缺点是房子的厨房和浴室都比较老旧,而且没有后院空间。

图源:torontolife

但是这一次,他们俩夫妻还是决定买这套房子,并愿意之后再花钱装修。他们认为附近的Oriole Park公园也是一个不错的活动选择,可以代替没有后院的遗憾。于是两人以高出叫价25万元的价格下了offer,刚好在他们的预算范围。最终他们以200万3050元买下了这套房子。

参考链接:

https://torontolife.com/real-estate/a-toronto-family-wanted-more-square-footage-and-a-yard-they-found-a-2-million-townhouse-in-yonge-st-clair/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4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6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9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10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