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房价明年料涨9.2% 大西洋省份最多升20%
www.bcbay.com | 2021-12-02 23:39:1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房价明年料涨9.2% 大西洋省份最多升20%

  RE/MAX公司昨日发表2022年房市展望报告。

  地产公司RE/MAX昨(1日)发布了《2022年加拿大房屋市场展望报告》,预计加拿大平均住宅价格将在2022年上涨9.2%,其中大西洋省份的预期升幅最大,蒙克顿(Moncton)和哈利法克斯(Halifax)预计来年平均住宅价格将分别上涨20%和16%。

  RE/MAX总裁亚历山大(Christopher Alexander)表示,由于省际迁居,这将继续推动许多地区的住房市场活动,目前住房供应短缺的情况很可能会持续下去,明年绝大部分地区(95%)可能仍是卖方市场。

  料明年大温仍将是卖方市场

  他指,尽管疫情在全球蔓延,但许多加拿大人对房市仍有信心。近一半(49%)的加拿大人认为2022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稳定,并将房地产视为明年的最佳投资选择之一。

  加西地区的住房市场火热。阿尔伯达省的两大城市卡加利(Calgary)和爱蒙顿(Edmonton)的住房市场从2020年的平衡状态转变为2021年的卖方市场,当地的经纪人和代理商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除了涌入爱蒙顿的外地买家有所增加,还有被其他地区房市排挤出去的买家将目光转向爱市。虽然有部分买家因为价格太高不再考虑大温,但这里仍是宜居地区,深受移民青睐,预计2022年大温地区仍将是卖方市场。

  温尼辟是加西的一个例外,预计到2022年仍然是买方市场。享受在家工作自由的年轻夫妇一直是该地区需求的主要推手。

  加东地区的安省,其房产市场在2022年将保持稳定,平均价格将继续上涨,RE/MAX预计较小城市的平均售价会上涨,如北湾(4%);萨伯里(5%);雷湾(10%);乔治亚湾(10%)以及蜜月湖(20%)。与此同时,在大城市,更多的移民可能会对供应水平和价格造成压力,包括渥太华(5%);杜兰区(7%);宾顿(8%);多伦多(10%)和密西沙加(14%)。

  RE/MAX分析,大西洋省份目前都是卖方市场,2022年平均价格可能会上涨5%到20%,外省买家,特别是安省买家,会迁居到大西洋省份,因为这里有既便宜又宜居的住房。2022年,除夏洛特城(Charlottetown)和南斯高沙省(Southern Nova Scotia)外,预计整个地区的卖方市场状况将佔主导地位。

  RE/MAX还公布了附加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有62%的加拿大人拥有住房。72%的加拿大人表示,上涨的房价没有影响他们2021年的购买决定,43%的人相信经纪人为他们提供的建议,23%的加拿大人现在更希望自己建房或购买预建房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3 加拿大快餐店员工现身说法:这12种食物千万
4 关注!一年创收数百万的机器,被加拿大人砸
5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9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10 加拿大快餐店员工现身说法:这12种食物千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