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2022财年物业税或调涨5%
www.bcbay.com | 2021-12-02 11:42: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市本届议会审议的第四份预算案与前三份预算案基本相同:拟议的物业税增长超过4%,而议会在是否应予批准上存在分歧。

温哥华2022财年物业税或调涨5%

为延缓疫情给居民和企业带来的压力,温哥华市决定将物业税缴纳截止日延至9月。 (Fotolia)

12月1日(周三),市议会审议2022财年的17亿元预算,该预算计划将普通家庭的物业税增加5%。他们将首先听取该市不同部门的意见,然后再听取公众意见。

物业税或增加5%

市议会今年限定的物业税最大增幅为5%,这是连续第三年增长至少5%。一个房主实际支付的物业税是根据其房产的估价和附近房产的评估价值。加上公用事业费等,增幅将达到5.4%左右。

举例说,对于评估价为71.1万加元的连排屋,相当于增长了57加元,达到1,194加元。对于评估价为171.7万加元的独立屋,相当于增加137加元,达到2,883加元。

市政府经理保罗·莫克里(Paul Mochrie)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市政府将推迟一些项目的工作,如空缺职位、寻求新的节省开支的途径,以保证收支平衡。

与省和联邦政府不同,市政府不能出现赤字。税率是由工作人员根据下一财政年度的预计支出制定的,同时考虑到其他预计收入服务,如停车费和项目费。

独立市议员吁进一步审核

温哥华的前两份预算有类似的增税,并以微弱优势获得通过,市长肯尼迪·斯图尔特、三位绿党市议员、OneCity的克里斯汀·博伊尔(Christine Boyle)和COPE的珍·斯旺森(Jean Swanson)对此提案表示支持。

独立市议员杨瑞兰(Sarah Kirby-Yung)呼吁对加税进行更深入的审核,她认为这种情况会再次出现。

她对于市府增加税收能带来大的变化表示不乐观。她说议会的大多数人已经表明他们对目前高税收的接受程度,不希望总是推陈出新,人们需要不断的对政策的变化做出反应。

绿党议员阿德里安娜·卡尔(Adrianne Carr)认为,为了资助温哥华居民想要的服务,包括公园和娱乐、艺术和文化、社会住房和气候变化倡议,增加税收是必要的。

她说:“我们将努力把这些税收尽可能保持在最低水平,但我们仍然需要提供这些服务,人们确实赞同这些服务。”

独立议员杨瑞兰说,目前采取的措施只是一种守住底线,减少空缺的作法,不是真正的反思或重新设定的城市预算案。

聚焦警力支出

和去年的预算一样,警务支出占了城市收入的20%,是所有部门中最庞大的部分。

去年,市议会冻结了温哥华警察局2021年的预算涨幅,温哥华警察局就这一决定向省里提出上诉,省府仍在评估这一情况。

市政府工作人员建议明年的警务预算为3.21亿加元,而温哥华警察局董事会则要求3.25亿加元,他们说这将使他们能够填补大约15个空缺职位。

此外,斯图尔特表示,他将提出一项预算修正案,增加一项“渐进式气候应急行动税”,他说这将创造一个每年约1,000万加元的永久和稳定的基金来应对气候变化。

绿党议员阿德里安娜·卡尔支持斯图尔特的气候变化征税:“我们不能像一些城市那样保持潜在的低税率,但我认为有非常坚实的理由。”

市议会将在下周进行投票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