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这个省房租涨疯了 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www.bcbay.com | 2021-09-06 06:25:22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这个省房租涨疯了 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在安省,房东中盛传着一个说法——法律大多是保护租客的。

但最近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的租客们却遇到了麻烦,房租一夜之间飞涨,通常是毫无征兆的就收到了房东的信,其中最夸张的,居然一个月房租涨了112%!

这似乎成为全省普遍现象。房客在每个月的第一天醒来或回家时突然惊醒:来自房东的一封增加租金的信。

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圣约翰居民丽贝卡·特雷恩 (Rebecca Train) 是一位单身母亲,她于 9 月1 日她收到了房东的一封信,房租从$850涨到$1800,12月1日生效。

这是一间有四个卧室的公寓,但特雷恩说大多数房间都很小,装不下一张双人床。

加拿大这个省房租涨疯了!一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租客懵了
“就算我愿意,我也付不起 $1,800一个月,”她说。“这太荒谬了。这个房子已经有 100 年的历史了,十年没有翻修过……我甚至没有一个可以工作的烟雾探测器。”

除了租金上涨外,特雷恩还必须支付水电费,因为这些水电费将不再包含在她的租金中。

当地媒体Telegraph-Journal 从特雷恩那里获得了房东的电子邮件地址。在联系房东后,他们收到了来自发件人“Properties Canada”的未签名回复。

电子邮件说,随着过去一年半的房价上涨,“不出意外”租金价格也会上涨。发件人补充说,此次上涨并非有意为“恶意”而为。

“我还想让你明白,你五年前以低价租了一套四居室的公寓,现在公寓卖出去了,价格是五年前市场价值的两倍多,租金无论如何也会增加。我们在圣约翰做了研究,在当今的市场上,一个四居室单位的租金上涨是非常合理的。”

特雷恩说,这不是房客和房东之间第一次意见不合。几个月前,在公寓被出售后,特雷恩收到了 30 天的搬迁通知。

她联系了省住宅租赁法庭,法庭表示必须提前 90 天发出通知。一个月后,她又收到了 30 天的搬迁通知,但再次被法庭推翻。

收到加租通知后,特雷恩现在正计划搬家。她在 Facebook 上的帖子获得了超过 4,500 次分享,她的朋友们还建立了一个 GoFundMe 页面来帮助支付搬家费用。

加拿大这个省房租涨疯了!一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租客懵了

筹集的目标资金是$1000,但现在只募集到$45元。

特雷恩说,新省需要制定法规,以保护租户免受房东提出不合理的加租要求。

大量租金高涨事件 法规欠缺 租客不受保护?

新不伦瑞克租户权利联盟成员马修·海耶斯称特雷恩收到的通知是“驱逐通知”,尽管信中没有明确说明。

“在新不伦瑞克省狂野的西部,根本没有保护租户的规则,”海耶斯说,他补充说,高租金上涨的情况,他认为基本上是驱逐通知,在全省都增加了。

目前,新不伦瑞克省的住宅租赁法并没有限制房东可以提高多少租金。

海耶斯说:“很多收到这类信件的人都会离开。”

加拿大这个省房租涨疯了!一公寓租金一夜之间暴涨112% !租客懵了
 他说,这些“驱逐”不会出现在该省关于租房驱逐的统计数据中,因为大多数人只会找到更便宜的住所,因此数据并不能完全代表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说,这些“驱逐”不会出现在该省关于租房驱逐的统计数据中,因为大多数人只会找到更便宜的住所,因此数据并不能完全代表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在加拿大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问题,我们过度依赖市场来提供经济适用房。在加拿大历史上,市场从未确保有足够的经济适用房,”海耶斯说。“这就是我们面临无家可归危机并越来越严重的原因,这在过去的 25 年里越来越糟。”

8 月中旬,圣约翰市启动了经济适用房行动计划项目。该项目旨在确定和解决城市住房中的供应和负担能力差距。

上周,圣约翰郡布伦特哈里斯在一次理事会会议上提出了一项动议,要求省要求成立一个负责城市事务和住房的部门。

在一封电子邮件评论中,负责新不伦瑞克省服务的部长布鲁斯·菲奇 (Bruce Fitch) 表示,经济适用房是政府的首要任务,因为它认识到许多新不伦瑞克省人在获得经济适用房方面面临严峻挑战。

1 月,新不伦瑞克省政府呼吁对租赁情况进行 90 天的审查。

部长说,深入审查确定了帮助人们的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政府对此表示赞同。一些解决方案包括帮助改善租户和房东获得政府服务的机会、增强权利和责任意识、增加租金供应以及使立法现代化。

安省房东涨房租幅度受限严格

在安省,房东涨房租的幅度受到严格的限制,在疫情当前更是如此。

今年6月,安省发布了 2022 年租金上涨指南,在 2021 年租金冻结之后,2022年将上涨幅度设定为 1.2%。这个数字代表了大多数房东在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之间可以在未经房东和租户委员会 (LTB) 批准的情况下提高租户租金的最大值。

租金上涨不是自动的或强制性的。房东只能在使用正确表格,并且至少提前 90 天书面通知租户的情况下提高租金。在大多数情况下,加租幅度不能超过加租准则。此外,自租赁的第一天或最后一次加租起必须至少间隔12 个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5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6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7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中国妻子起诉丈夫的情妇 要求还460万加元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