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楼市销量3月破纪录 这三个地方涨幅最大
www.bcbay.com | 2021-04-03 19:05: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楼市销量3月破纪录 这三个地方涨幅最大

  大温楼市销售持续火热,叁月份的住宅成交总量打破纪录,比去年同期激增126.1%,也比过去10年平均水平高出72.2%,成为史上交投最炽热的月份。

  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昨日公布2021年3月地产买卖数字,表示3月份是有史以来成交量最炽热的月份,有5,708间房屋易主,比去年同期激增126.1%,亦较过去10年同月平均销售高出72.2%。

  大温地产局主席格伯(Taylor Biggar)表示,这个3月是大温历史上,房屋销售最高的月份。这一盛况同时也出现在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和威士拿(Whistler)到枫树岭(Maple Ridge)整个地区。

  格伯提到,住屋需求以近郊和乡郊地区最大。例如在叁角洲南区(Delta South),销售额就比去年增加了196%,威士拿增长195%,在史高米殊(Squamish)则录得188%的增幅。格伯说,这叁个地方的销售数量升幅领先其他城市,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根据地产局统计,目前大温有9,145间房屋在中央放盘系统(MLS)挂牌出售,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的9,606间房屋下降了4.8%;但较2021年2月的8,358间房屋增长了9.4%。

  与2020年3月相比,大温哥华地区3月的楼价上升9%。格伯指,独立屋的需求仍然最大,但柏文与城市屋的需求也出现双位数的增幅。他说,在某些郊区的独立屋价格,已开始与温哥华过去的价格看齐。

  独立屋基准价升17.9%

  另一方面,3月大温地区住宅物业基准楼价为112.3万元,独立屋基准楼价升至170万高位,比2020年3月升17.9%。城市屋基准价达87.2万元,按年升10.4%,较2021年2月增加3.9%。柏文基准价为71.5万元,比2020年涨3.7%,较2021年2月增加2.6%。

  低利率成推动市场主力

  格伯认为,市场供应不足以及利率保持在低水平,是导致楼市销售大幅上升的塬因。格伯说,特别是低利率,是推动市场的主力。虽然利率已有所上升,但他相信,如果这一水平的利率能保持90到100天,人们就会继续进入市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5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8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9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10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