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疫情尚未消退 大多伦多地区房产已经火爆
www.bcbay.com | 2020-08-08 18:44:05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疫情尚未消退 大多伦多地区房产已经火爆

  尽管加拿大的疫情没有完全消退,但是安省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已经摆脱了新冠疫情造成的严重经济影响。

  根据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TRREB)的最新数据,7月份大多地区破纪录地售出了11081套房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5%,成交均价同比上涨16.9%。goToronto计算的数据显示,大多地区7月份的交易量,环比6月份暴涨49.5%,成交均价环比6月份上涨5.5%。

  TRREB总裁苏珊·帕特尔在新闻稿中表示,“整个夏季的第一个月,销售活动极其强劲。而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看到7月销售较6月下滑,因更多家庭休假,尤其是孩子们离开学校,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4、5月份新冠疫情爆发后被压抑的需求在夏季得到满足,因为经济复苏势头更加强劲,包括安省已经进入第三阶段的经济重新启动。此外,旅行的人减少了,这可能导致了更多的交易和上市。”

  房地产公司Foch Family的经纪人丹尼尔?福奇表示,房地产市场并不像一些人说的那样火爆。他说,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大流行刚开始时股市崩盘,导致投资者纷纷向房地产市场避险。

  他说,“我认为,我们也看到了来自国外的资金在大多地区支出的增加,买入加拿大房地产在全球范围内是一种追求质量的行为。因为房地产是一种流动性更低的产品,具有很长的销售周期,它延续了我们在3月初看到的市场增长和弹性的消费情绪。”

  他也指出,加拿大银行业和和联邦政府也向消费者灌输了信心,让他们相信,他们基本上愿意采取任何必要手段来支撑房地产市场。这些因素使他相信这是系统性风险。

  TRREB在新闻稿中说,低层住宅的销售,特别是多伦多市以外的低层住宅,在手机区号905地区有7504套住宅卖出,处于销量首位。

  在房屋品种中,独立屋的销量上涨43.7%和平均售价上涨了16%,跳升最大。

  MLS住房价格指数(HPI)的综合基准较2019年7月同比上涨了10%。投资者转向高价住宅,推动平均售价上涨16.9%,达到了94万3710加元的历史新高。

加拿大疫情尚未消退 大多伦多地区房产已经火爆

  经纪人丹尼尔·福奇说,很多买家不是很理性,“对于经济和下行风险,人们似乎存在冲动、无知。我认为这表明,人们觉得政府的支持是不可战胜的,而且对资产很有信心。我甚至会把它描述为傲慢,而傲慢确实让我有点害怕。”

  物价涨幅最大的是南西姆科县(14.12%)、奥兰奇维尔(13.91%)和达勒姆地区(12.27%)。

  福奇也说,他认为从长远来看,多伦多的房地产市场不会有问题,“但是,在某个时候,房产投资会表现得像其它投资一样,这意味着会有起伏、有泡沫、有纠正,它们也会受到回报递减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10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