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好地段房价高多少?温哥华高29.5% 多伦多高15.8%
www.bcbay.com | 2020-02-10 04:51:25  livabl网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地段房价高多少?温哥华高29.5% 多伦多高15.8%

地产界有个说法,买房就是买地段!不想开车的人,都想在交通生活娱乐设施便利的地段买房,平日外出步行或骑车即可。问题是,地段好的房子,房价往往不便宜。

据livabl网站报导,Redfin最新报告对2019年16个美国城市和2个加拿大城市成交价上百万元的房屋与出行便利指数网站Walk Score数据进行比较,发现要买一切设施都在步行范围内的房子,得多掏许多钱。

报告发现,温哥华地段好的房子,房价比其他非黄金地段同类房屋平均高出29.5%,相当于买家平均得多掏26万5,421元,北美排名第2,加拿大排名第1。多伦多地段好的房子,房价比其他非黄金地段同类房屋平均高出15.8%,相当于买家平均得多掏9万8,631元,北美排名第6。

美国的亚特兰大地段好的房子,房价比其他非黄金地段同类房屋平均高出30.2%,相当于整整高出7万4,741元,北美排名第1。波士顿和华盛顿这一数字分别为29%(14万724元)和24.9%(10万2166元)。

Walk Score网站根据附近公交生活和娱乐设施,对房屋进行出行便利指数打分,分数从0至100,分数越高,说明日常出行越便利。

调查发现,1/4活跃挂牌房屋,得分在50~100之间,出行算得上便利。市场上仅4%的房屋得分在90以上,说明房屋地段极其优越,堪称步行者的天堂。在出行便利指数得分上,多伦多和温哥华得分比较接近,得分分别为71和78。

好地段和普通地段房价价差缩小

调查还发现,虽说买家一直都中意地段好的房子,但部分城市地段优越的房子与其他普通地段的房子价差在缩小,一些日常出行靠开车的社区房价一直在涨。2016~2019年期间,全美各大城市这一价差缩小2.3%。

两者价差缩小,主要和房价担负力有关。Redfin首席经济师菲尔威哲(Daryl Fairweather)表示,目前房价低的房子需求上升,房价涨幅也大,而便宜的房子通常地段都很普通,日常出行不太便利。地段好的房子,买得起的人不多,许多人为了能买独立屋,也愿意在出行不太便利的地方买房。

报告还表示,自2018年9月起,交通便利地段的房价也一直在上涨,普通地段好地段的房价涨幅在缩小。如去年7月出行靠开车的小区,房价年涨4.3%,交通便利地段的房价涨幅仅2.3%。

在多伦多,房价较便宜的郊区,交通虽不如多伦多便利,但房价便宜,房价出现一些涨幅。以密西沙加为例,去年房价中位数上涨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