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上月房销按年升近9成 独立屋基准价跌4%
www.bcbay.com | 2020-01-04 09:12:5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昨日公布2019年地产买卖数字,显示大温地区去年12月的房产交易恢复活跃,较近10年的平均销量高出9.5%,与2018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88.1%。有地产经纪分析指是用家年尾入市所导致。

  然而地产局也指出,去年一整年房产市场仍显疲软。尽管全年销量较2018年增长3.2%,但比2017年下降5%,较近10年平均水平也少7.6%。

  大温地产局主席史密斯(Ashley Smith)说,全年并未出现任何"销售旺季",即使是传统上十分活跃的春季,销量也低迷,直至下半年才有所回升。

  另外,房屋库存量继续减少。据统计,去年12月在售房屋共计8603间,比2019年11月下降20%,较2018年同期下降16.3%。

大温上月房销按年升近9成  独立屋基准价跌4%

  史密斯表示,大温地区房价经历了数月低靡之后,终于从2019年秋季开始缓慢上升,但全年平均房价还是较前年下跌2%至4%。

  去年12月独立屋基准价(Benchmark Price)为142.3万元,较去年11月上升0.6%,但比2018年12月下降4%;柏文单位基准价为65.67万元,按月上升0.8%,但比2018年同期下降2.7%。

  独立屋方面,与2018年同期相比,温哥华西区和鲍恩岛(Bowen Island)价格跌幅最大,达6.7%;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以及列治文紧随其后,分别跌6.4%和6.1%。而价格出现上涨地区有史高米殊(Squamish)、威士拿(Whistler)及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涨幅分别为2.3%、2.2%及0.5%。

  明年市道料加速升温

  柏文方面,与2018年12月相比,西温地区价格跌幅最大,达10.2%;东本那比、杜华逊(Tsawwassen)及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则分别跌7.2%、6.8%及6.6%。价格上涨的地区仅有威士拿及高贵林(Coquitlam),升了1.9%和1.8%。

  卑诗省2020年全省物业估价几乎全线报跌,低陆平原一些地区的物业估价下跌了16%。但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简称CMHC)则乐观预测,房产市场将在今年企稳后,于2021年会加速升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2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3 加人45%收入交税还不够?给大温豪宅业主再
4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5 男子买150万独立屋给女儿结婚 结果赔了几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2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3 加航宣布砍卡城直飞航班 6大热门城市直航全
4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5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6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7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8 大温华裔移民建筑师转行 打破世界纪录
9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10 美少女身感不适 以为是感冒,15个小时后 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2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3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4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5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6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7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8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9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10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