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房价涨得比想象还快!买家纷纷重返市场…
www.bcbay.com | 2019-11-25 14:24:5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报道:看来,打压政策已经压制不住大温的楼市了,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触底反弹,并且比想象中还更快。

  Central 1的BC2019到2021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在2018年大温市场冷却之后,人口上涨和房价下跌让买家重回市场。

大温房价涨得比想象还快!买家纷纷重返市场…

  Central 1的首席经济学家Bryan Yu 表示,“在一年的政策打压后,房屋销售已经回到了正常水准上。”

  他称,低陆平原是在2018年被打击最重的市场,但由于房价的显著下降和更低的借贷成本,现在销量已经提升。他预计这个趋势会在2020年持续。

  “首先,房贷利率的下降已经取得成效,近一年来,卖家可以轻易得到2.5~2.6的5年利率,这让很多观望的买家进入市场。区域内的房价下跌了10%更是帮助了这个趋势。”

  “销量已经显著上升,根据存货销量比可以看出,市场已经逐渐紧张,并且我们认为2020年,房价会随之上升。”

  根据Central 1,2019年的BC中位房屋价值为 $52.2万,比2018年下降了2.4%。Yu预计,这个数字未来两年,每年都会上涨4%。2020年为 $54.2万, 2021为$56.8万。

大温房价涨得比想象还快!买家纷纷重返市场…

  2019年,由于温哥华公寓的建设,新建房屋增长迅速,不过大部分正在进行中的工程是前几年市场强劲时售出的楼花。过去新建房屋的趋势并没有受到市场遇冷的影响,不过在2020年,增长速度会减缓16%。

  Yu表示,销量上涨,会让房屋的负担压力加重。

  他认为造成问题的原因是租住房屋建造不足,和整体价格过去10年来的上升。

  根据Central 1,大温地区的租房客负担率在未来两年不会改善。

  由于工作和留学的国际移民增多,人口上升,但在严格的房贷规则下,这回转换为租房而不是买房的需求

  Central 1表示,BC的都市地区,比如大温、维多利亚、阿波斯福-米逊区域的空屋率在1.4%。租房的数量将每年上涨4~4.5%。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