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耗资19亿!圣保罗医院确认开工 唐人街迎大发展
www.bcbay.com | 2019-11-20 12:32: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木子编译报道:随着本月初温哥华议会正式批准圣保罗医院在福溪(False Creek Flats)西北角的新址计划,外界预料可望为唐人街带来久违的人气,带旺周遭商家。

耗资19亿!圣保罗医院确认开工 唐人街迎大发展

  目前医院新指预计于2026年开业,届时将为周遭两公里内地区带来大量就业机会,更可望对位于医院新址不远的唐人街带来提振作用。目前占地面积168万平方英尺的圣保罗医院新址将规划为大面积的医疗园区,不仅扩建规模和改善内部设备,更拥有6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和研究空间,远比目前在目前布勒街(Burrard Street )1081号的现址大上近三倍。

  根据规划,整个开发计划分三期进行,待2041年整个院区全部完工后,光是园区内就会聘雇高达一万多名员工,内含医院、附属医学院、零售与商业区、宾馆、儿童托管中心与全新公路网。

  值得注意的是,圣保罗医院不仅是地区性医院,更拥有省级职能和部门,包括心脏和肺部护理,肾脏,饮食失调以及专科手术和移植。据统计,圣保罗医院约有40%的病患来自温哥华以外地区,每年为174,000名患者提供服务,每年总计500,000次就诊纪录。

耗资19亿!圣保罗医院确认开工 唐人街迎大发展

  外界看好医院启用后的大量人潮,将外溢到唐人街上,为咖啡馆、餐厅、商店或相关支持服务带来庞大商机。在圣保罗与布勒街的现址,其员工与病患等人流一直是布勒街与戴维街(Davie Street)商店的重要支撑。

  评论认为,圣保罗医院新址不仅可抵消市中心对唐人街发展的吸力,也有望抵销市议会在2018年的决定,也就是限制该地区的高度和建筑宽度,进而阻碍唐人街发展的可能性。

耗资19亿!圣保罗医院确认开工 唐人街迎大发展

  外界认为,新址启用后,可望与先前敲定的福溪东北部小区改造计划(NEFC)产生协同效应。目前NEFC改造的第一步,首先是拆除位于Dunsmuir和Georgia的高架桥,以腾出空间进行新规划的建设,以打造更多新住宅与商业空间。

  圣保罗新址计划固然让唐人街成为主要受益者,不过原本圣保罗医院旧址所在的西区,周遭商店、酒店等难免受到影响。

  根据规划,圣保罗医院现址用地会卖给开发商,由于旧址位于市中心开发潜力高,预料可望以10亿元售出,届时所得收入将投入耗资近19亿的医院第一期工程费用。

   0


相关新闻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