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IMF警告:温哥华多伦多楼市面临重挫风险
www.bcbay.com | 2019-04-07 13:58: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4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警告:温哥华、多伦多等加拿大几大城市楼市面临剧大幅下滑风险。过去几年中,房价重大调整风险逐年上升,目前已上升至2008年以来最危险临界点了。

IMF警告:温哥华多伦多楼市面临重挫风险

   报告表示,2008年的金融危机主要由美国楼市的次贷危机所引发,低息环境加上政策鼓励,投机炒卖令美国楼价飙升,就算是没有工作、没有固定收入、没有资产的"三无"人士,也能轻易获批房屋贷款。

  其后美国楼市泡沫破裂,房价下跌,导致断供个案大增,大批断供单位变成法拍屋被推到市场,房价因供应太多继续下跌,形成恶性循环。

      报告称,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加拿大楼市并未受到影响,不仅安然度过危机,而且数年来蓬勃发展,现在终于轮到加拿大楼市面临下挫风险了。目前,面临房价调整风险的城市有温哥华、多伦多、汉密尔顿和卡尔加里

  报告指出,2008年后,美国房价涨幅不大,目前美国房价远不如2008年前那般被高估。与此同时,加拿大房市却朝着完全相反方向一路狂奔,尤其是汉密尓顿、多伦多和温哥华房市最疯狂,房价高估和2008年以前的美国如出一辙。

IMF警告:温哥华多伦多楼市面临重挫风险

  报告表示,全球大城市房市变化,部分由资本流推动。来自外国银行交易的资本流又会加大如多伦多、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等大城市的房价下行风险。

  加拿大各大城市中,阿尔伯塔省几个主要大城市这一影响最明显,主要原因是阿省受油价波动影响最大,过去40年中,阿省房价几乎是原来的3倍,但最近几年能源经济低迷,房价也陷入调整之中。

  不过,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的最新报告就表示,由于联邦政府推出了补贴首次买家的楼市新政,预计今年全国房价会涨。

IMF警告:温哥华多伦多楼市面临重挫风险

  按照联邦政府上个月公布的新规,年收入12万元以下的家庭买二手住房,可享受CMHC的5%按揭补助,购买48万元以下新房,享受10%的按揭补助。

  按揭及房屋公司的报告称,自由党政府虽然想努力改善房价的可负担能力,但预计今年房价还会上涨0.2%~0.4%。如果联邦政府放松按揭压力测试或延长最高按揭期限的话,房价还有可能涨得更多。

   0


相关新闻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5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6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7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8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9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10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