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www.bcbay.com | 2018-10-25 16:24: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讲,优质的教育氛围是买房时不得不考虑的要素。尽管加拿大的“学区房”概念没有中国那么令人紧张,但环境对孩子拥有潜移默化的深远影响。

有没有一个社区,能够满足孩子未来发展的全部可能呢?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这样让人梦寐以求的社区,

正是Wesbrook Village。

即将落座Wesbrook Village的,便是 Ivy on the Park 住宅项目,它将文化与自然紧密结合,给每一个家庭安心的未来。

在这里,感受Wesbrook Village所带来的全方位便捷——开放的空间、世界顶尖的文化和教育机构、如花似锦的公园、青山绿水的海岸线和森林——在这里,享受生活。无论您曾见过怎样的风景,Ivy on the Park 带你体验生活与现代设计的极致呈现。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入住Ivy on the Park,温哥华最受欢迎的美景、学校和社区便成为了您的家园。每日所需在Wesbrook Village轻松获取,邻近的公园和社区带来独一无二的活动与氛围,而UBC的风采更能感染每一位住户。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除了UBC这所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学,根据Fraser Institute的调查,许多卑诗省排名最靠前的顶尖的学校都在Wesbrook Village附近,如克柔芙顿女子学校(Crofton House)和西点格雷学校(West Point Grey Academy)。

因此,入住 Ivy on the Park,无疑是为您孩子未来最安心的铺垫。从幼儿园至大学,无论英文还是英法双语,Wesbrook Village都有您和孩子可以信赖的选择。除了下列学校外,还有许多大温知名的学校,在此仅挑选最有特色的几所。点击注册获取价格信息

Wesbrook Village社区名校盘点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这所小学提供幼儿园至8年级的课程,这在温哥华也是极为罕见的,现在学校可容纳近千名学生。您可以选择幼儿园至小学的项目,或者选择其6年级至8年级的项目。学校还将重点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们学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大学山中学一般被称为“U Hill”、 “UHSS”、 “Uhill”或“卑大附中”,是位于温哥华西部大学保留地的公立中学,因其座落于卑诗大学旁而得名。自1995年起,大学山中学成为卑诗省排名第一的公立中学。大学山中学是卑诗省唯一一家从弗雷泽学院获得10.0分的公立学校。在过去几年中,它与卑诗省几家顶尖私立学校在弗雷泽研究所报告卡中并驾齐驱。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自1898年建校以来,克柔芙顿一直是一所仅收女生学校,也是为孩子的大学之路最好的保障。学校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全方位课程,而10英亩的绿色校园更是理想的成长教育环境。女子学校的独特教育,激发每一个学生的全部潜能。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这两所学校最大的特色是英语和法语的双语教学模式。在加拿大这样的多元化双语国家,从小培养孩子的语言优势是很重要的。选择双语学校,也就为孩子的未来提供了多一种可能性。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这座在全世界范围内声名远扬的学院,相信您一定不陌生。自从1908年建校以来,UBC逐渐凭借高雅的教学环境、出色的师资和顶尖的教育资源,在国际的排位上稳定升高至前20名,同时也是加拿大排名前三的大学。

UBC拥有世界一流的林业、地理和通行科技等专业,运动科学、通信传媒和生态学等专业也相当有名气。

社 区 福 利

正因为Ivy on the Park位于UBC大学主校区内,它也被称为“城中之城”。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除了享受优雅的大学气氛,住户还可以使用校内许多公共设施。居民可以在大学社区协会University Neighbourhoods Association办理会员。有了会员身份,您就可以免费使用UBC图书馆,UBC植物园和人类学博物馆等设施,还可以在UBC的运动和娱乐设施——比如水上活动中心和滑冰场——获得独家折扣。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近来新建的社区中心,还有Save-on-Foods等超市、银行、咖啡店和餐馆等日常所需也都分布在公共休闲设施的附近,Ivy on the Park的住户仅需步行数分钟便可享受所有服务。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相继选择Wesbrook Village,这个年方20的社区将逐渐成长,在不远的将来越发生机勃勃。

再有人问为何华人蜂拥温西 就把这篇文章甩给TA

在这个社区越发成熟的同时,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服务和商铺,当您入住 Ivy on the Park 的时候,您日常所需的服务一定都能在社区内轻松找到。大学社区协会更是为当地社区培养了与众不同的社区精神,这是其他社区所不能替代的。

出类拔萃,不同凡响。

即刻注册,抢先获得项目相关信息。

展示中心现已开放:

除周五以外,每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可预约来访。

地址:5898 Gray Avenue, Wesbrook Village

电话:604.225.0117

点击注册获取价格信息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