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www.bcbay.com | 2017-07-10 17:58: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综合报道:据调查显示,加拿大人不论地域及收入情况,普遍认为目前的房价对他们而言难以负担,何况现在整个加拿大“全民负债”,还很有可能即将面临央行加息,尤其对于大温哥华和大多伦多地区的小伙伴来说更是苦不堪言。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然而,最近多伦多有一家叫做Trust Realty Group的地产公司老板Monte Burris今天(7月10日)在接受CTV采访时却表示,大家买房其实不一定非要盯着温哥华和多伦多。虽然现在这两个城市的房市已经没有那么火热了,但房价依然是高得惊人,近期不可能会有显著下跌。与其望着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可怕房价汪洋弹性,还不如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因为除了这两个城市之外,还有不少环境优美,房价合适,而且颇有升值空间,非常值得一买。

       而Burris也推荐了九个值得一买,具有升值潜力的城市。除了BC省首府维多利亚(Victoria)之外,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该城市各类房屋均价都不超过$50万。

       其中BC省有两个城市被推荐,安大略省有三个。

       推荐城市如下:

  1. 维多利亚(VICTORIA), B.C. 

           房屋均价:$585,745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BC省的省府维多利亚可以说是加拿大气候最温和的海滨城市之一,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有着浓烈的历史人文气氛。这里的房价不仅比温哥华便宜很多,而且升值潜力巨大;

  2. 弗农(VERNON), B.C. 

           房屋均价:$466,678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位于省内的奥肯纳根区(Okanagan Region),闻名于其绵延起伏的葡萄园、高尔夫锦标赛场、农场果园,以及世界级的滑雪胜地,是加拿大拥有景观最多样化的区域。夏天始终充满阳光,冬季有延伸至山顶的香槟粉。虽然房价一年来也经历了双位数的增长,但仍然比附近城市Kelowna的均价便宜$150,000;

  3. 里贾纳(REGINA),Sask.

          房屋均价:$313,903

          萨斯喀彻温省的首府,该省的第二大城,也是加拿大两大重要工业城市之一。市区风景秀丽,历史古迹众多,也是一座工农业、化工、家具制造和商业并举的综合性城市。在里贾纳投资地产,蓬勃经济是良好回报率的保障。减除企业赋税,使得里贾纳成为加拿大西部商业成本最低城市的原因之一,并使里贾纳成为北美地区最适合经营企业的城市之一。

  4. 蒙特利尔(MONTREAL),Quec.

          房屋均价:$349,549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这个加拿大第二大城市的地产市场正在复苏,就业率不断上升,也越来越多外来人口定居此处,升值潜力显而易见。房价大约相当于温哥华房价仅仅三分之一,多伦多的40%。何况这里的建筑独具一格,文化底蕴与夜生活也是极具特色;

  5. 雷湾(THUNDER BAY), Ont.

           房屋均价$219,249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安省北部的中型城市最适合退休人士的城市之一,这些年,该市投入相当多的城市建设费用,成为安省北部枢纽中心,安省通往加西的一个门户城市及知识型经济中心,吸引医疗,教育及政府部门的工作职位,而且失业率较低,一些长期的经济表现指标强劲。况且,这里生活花费便宜,附近风景旅游景点也很多;

  6. 贵湖(GUELPH), Ont. 

          房屋均价:$441,880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贵湖的平均房价为441,880加元,是家庭收入的4.4倍,这个数字对于一般民众来说还是较为可负担的。这里有先进的制造公司、绿色科技公司,还有高薪的政府和教育行业工作,房地产投资者看好这房市的增长潜力。虽然过去一年来的房价涨了26%,但仍然比多伦多便宜不少,何况这个大学城距离多伦多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7. 巴里(BARRIE), Ont.

          房屋均价:$469,700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离多伦多西北90公里处,临近锡姆科湖(Lake Simcoe)的肯彭尔特湾(Kepenfelt Bay),过去一年来的房价涨了10%,由于交通便利,服务设施完善,这个多伦多之北的湖滨之城也具有相当的升值潜力。IBM更是在两年前把新的数据中心建在此处,同时也有BMO以及TD两家银行的数据处理中心,可口可乐装配线等;

  8. 蒙克顿(MONCTON), N.B.

          房屋均价:$168,300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该城市建设在阿卡狄人旧址上,也就是著名的Petitcodiac河边的Le Coude,拥有69,000人口,是加拿大主要的运动旅游中心,交通便利,海滨风景风光无限。蒙克顿还被认为是加拿大最适宜工作和居住的城市之一,以及最礼貌的城市之一,风土人情十分吸引人。比较收入而言,这也是一个经济压力小、生活开支相当便宜的城市;

  9. 查洛城(CHARLOTTETOWN), P.E.I.

          房屋均价:$178,489

加拿大房价太高买不起?这9个城市便宜升值空间大

          爱德华王子岛的省府Charlottetown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拥有美丽的沙滩、天然美景。作为省府,经济发展,人文,生活便利等考虑因素自然不在话下,而且生活成本很便宜,多次被评为加拿大最可负担的城市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