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商家装修不按合同来 判6个月监禁 赔偿30万
www.bcbay.com | 2017-07-02 22:20: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商家装修不按合同来 判6个月监禁 赔偿30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卡尔加里一装修商因工作失职,给六家客户造成了数十万加元的损失。

  近日,该装修承包商被法院判处6个月监禁,并需支付高达30万加元的赔偿金。而且,Warren的一家关联公司和他的母亲也因违反公平交易法案而被判罚款。

  几户受害家庭听到该判决后,忍不住在法庭上欢呼庆祝胜诉。

  装修不按合同来

  据悉,Kieron Warren 是被起诉的装修承包商。因Warren2011年和2012年一系列未完成的装修工作被判违反了公平交易法案,具体罪名包括误导客户、执照缺失、不按合同办事和没有退款。

  Chubb一家是总共六户被骗的人家之一,他们在2011年6月到2012年8月期间雇佣Warren来重新装修厨房,支付了Warren$28,000。结果厨房没怎么装修不说,已经装修的部分也不得不拆掉重做。

  每次当客户抱怨Warren的装修工作没有任何进展时,Warren总是说需要更多的钱才能完成装修。

加拿大商家装修不按合同来 判6个月监禁 赔偿30万

  法官认为装修商Warren在收取了六家客户的佣金后,除了将原有的装修拆除外,基本没有做任何真正的装修工作。Warren每次都是匆忙找来一些人临时加入装修队,这些人根本没有合格的施工技术。

  消费者保护法要求公司必须有执照才能向客户要求预缴款。“这件事说明,不按规则办事的个人会受到惩罚。”此案的受害人之一Chubb评论说。

  Chubb表示,他最希望的并不是获得被判的赔偿金,而是希望通过此案的判决向其他装修承包商传递一个讯息。这个判例无疑会对承包商产生一定的警醒作用。

加拿大商家装修不按合同来 判6个月监禁 赔偿30万

  附:签订装修合约 应该涵盖哪些条款?

  多伦多律师吉洛特(Roger Gillott)指出,签订装修合同不复杂,不一定要找专业的法律人士。不过在签约之前,房主必需调查承包商的口碑,这可以通过网上搜索,也可以查阅安省消费服务厅(Consumer Protection Ontario)的网上投诉名单(Consumer Beware List)。

  当找到中意的承包商,双方面见洽谈之后,就可以拟定合同了。

  装修合约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复杂,取决于工程的大小。不过,无论是繁是简,合同都必需包括三要素:工作范围、费用,以及可能发生的风险及其解决方式。

  吉洛特说,合同中的工作范围条款当包括:每项工作的负责人是谁、谁负责提供人手和材料,以及谁负责文案工作(例如向市府有关部门申请许可证)。

  工程费用,则是最容易出现扯皮的,所以双方在拟定这一条款的时候必需格外小心。费用可以是一个固定的数额,也可以根据工程成本、工时浮动计算,但是一定要在合同中写明。如果承包商希望按照进度给工钱,则还需要列出缴费时间表。

加拿大商家装修不按合同来 判6个月监禁 赔偿30万

  在装修过程中,经常可能会出现一些意外的费用,合同中也应该就此做出约定。

  风险条款则包括,明确工程的开工日和完工日,以及未能依时完成的处理;屋主应尽量将自己的要求写在合同里,并同对方明确工程不合格的追责方法;关于违约和中止合约的处理;遇到争议的排解方法;遇到火灾、地基或土壤条件问题时,有关费用由谁负责。

  除了上述三要素,一份完备的合同还应该包括有关健康、安全、保险、工程最终验收、担保及限制噪音、建筑垃圾处理及灰尘等条文。

  最后,双方逐字逐句敲定,解释清楚明白后再签字。

  吉洛特表示,业主在制定合约的时候应留意合约上重要部分有否存在模棱两可、易引起歧义、偏向承包商的字句,可登入网站www.buyingahouseinontario.com,参阅其 “sample renovation contract” 内的合约范本。

  对于一些费用较高的工程,吉洛特则建议应该找专业律师,审阅合同内容。

   0
相关新闻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亚马逊Prime Day开抢:狠过黑五!史上新低
5 即使跟你要 这5种情况不用给小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3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10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