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不要犹豫 是时候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Airbnb房东了
www.bcbay.com | 2016-06-24 09:56: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要犹豫 是时候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Airbnb房东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Angel编译报道:大家都知道温哥华在某种程度上有一位Airbnb的问题:但它有可能会变得更糟,现在你可以学习如何成为UVic一个成功的短期租赁的房东。

  另请参阅

  UBC研究员表示,温哥华的Airbnb收入由空舍驱动

  作为新课程的度假公寓:要不要做房东呢?是从十一月起在继续研究分部提供的业务类之一。

  据维多利亚大学的网站, 它将“探究学习”INS赚取额外收入,通过在线网站比如Airbnb或VRBO成为房东。

  “了解出租模式,确定相应的风险,以确定托管是否适合您,并了解法律和责任问题。”

  度假出租类承诺帮助参与者开发一个任务列表和资源,来建立他们的家,在他们作为主人的时间内支持他们。它将由维多利亚的互联网研讨会的创始人Susan Jones讲授,她也有专业住宅物业管理的背景。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类正在提供日期,11月19日(上周六);这将是一个四个半小时的单一会议,含税成本$63.00。

  维多利亚市目前正在考虑调整Airbnb租金,使城市从房东处获得正常的旅游和酒店税费。

  与此同时,在温哥华短期租赁是非法的,但温市很少实施细则;其结果是,有些阶层已经在自身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上禁止Airbnb和VRBO。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9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10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