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旅行?
www.bcbay.com | 2023-05-30 20:17:33  搜狐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旅行?

  旅行,在以前都是成团旅游,人越多越好,这样才更加热闹,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人越来越喜欢独自旅行,尤其是还没有成家立业的人,在旅行的时候不会唿朋唤友,更加喜欢一人上路。一个人的旅行看上去有些孤独,为什么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旅行呢?其实两个字就能概括。

  旅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放松和休闲,人们之所以喜欢很多人一起出行,主要就是图一个热闹,而且很多旅行线路都是跟团游,这样能够降低一部分旅游的成本。可是一个人旅游也有很多好处,虽然看上去有些孤独,但是能够让人感到更加轻松,这也是喜欢独自旅行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

  要知道,每个人想去的地方都不一样,有人喜欢古镇的清幽,也有人喜欢都市的繁华,而且在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下,最终制定的目的地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一个人出门旅行,在制定目的地的时候就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不用考虑同伴的想法,完全可以跟着自己的心走。

  除了目的地之外,一个人的旅行也更加自由,行程可以不用考虑。人数一多,在出行之前就要考虑到各种情况,特别是长途出行的时候,不制定一个计划就出门,最后肯定没有一个好的体验。可是一个人旅行就不一样了,我们可以随意制定行程,更改行程也更加方便,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旅行的心情不一样。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独自旅行?

  旅行人数一多,整个队伍就显得有些拖拉,本来三天的行程,但是由于每个人想要停留的景点不一样,就会出现时间上的耽搁,而且还玩的不尽兴。一个人旅行就无所谓了,觉得好玩就玩个痛快,不好玩直接转身离开就行。最重要的是,不会出现出门旅行一趟,结果朋友都做不成的尴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