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出国旅游的几个小攻略
www.bcbay.com | 2022-12-07 21:28:53  四海视角收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国旅游的几个小攻略

  我是一个喜欢旅游的人,每次出去旅行都会有不同的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也因为如此,每一次去旅游都会做很多攻略。也因为这样我对出国旅游这件事有了更多的了解,知道到国外旅行要注意什么?要准备些什么。

  到国外旅游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提前订机票,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我们到一个地方旅行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酒店、交通等各个方面的信息。我一般是选择航空公司直接预定,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也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另外现在很多旅游网站都有订机票以及酒店的服务,如果你在某网站上订购就会自动显示出相应的酒店。一般都会有优惠活动,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此外还可以选择提前订好机票之后,再去机场直接取票。不过也有的航空公司会规定有一定活动限制条件,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咨询一下客服或致电航空公司询问。如果你还想在国外有更好的体验可以选择飞猪或者飞猪国际旅行等平台上预订机票。

  酒店、民宿这一类的住宿方式在国外都很普遍,但是如果是想要去一些比较繁华的城市就最好选择星级酒店。现在有很多国际连锁宾馆可以提供比较方便快捷的住宿方式,比如订酒店一般会送一张免费的wifi或者是免费的公共卫生间,入住之后还会有专门管家提供一些帮助,如果觉得比较麻烦可以提前联系他们。我个人推荐选择的就是有一些特色民宿,像在泰国曼谷、吉隆坡、巴厘岛等地都可以找到。我之前去泰国旅行过一次,觉得曼谷和新加坡是这两个国家最好的住宿地点。首先曼谷有很多著名景点,其中以大皇宫、玉佛寺等较为有名;其次新加坡的旅游景点较多,也比较繁华一些。这些城市中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民宿叫做“背包客旅馆”,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国外背包客和家庭一起居住,所以住宿条件会更好一些。

出国旅游的几个小攻略

  在去国外之前,最好先了解下当地的签证政策,避免到了当地不知道怎么办理。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提前办好旅行签证,因为如果是在国内申请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到了旅游目的地之后,先去签证中心或者柜台办理一张入境卡。这个入境卡必须是带着护照和照片,可以直接打印出来带过去。如果是想去当地的大使馆办理签证的话,则需要提供一些材料给使馆人员检查,因为大使馆一般会对申请人比较严格。然后再拿着入境卡去一家旅行社咨询是否可以帮你办理落地签,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帮忙申请,不过时间上会比较久。

  如果你要带一些衣服,化妆品,护肤品,那么你一定不能忘了带上自己的水杯。因为国外很多地方都是不能喝热水的,所以带个杯子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是想要到一些比较冷门和安静的地方旅行的话,我个人建议可以带上一个保温杯。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要把水壶和杯子分开使用,因为在国内旅行的时候水壶都会用来喝水,但是到了国外用来饮水的话我们在酒店里面可以免费提供。而且也不需要考虑到是否方便。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带太多,否则这些东西会影响你的旅行体验。一般女生出门都要一个小包或者手包什么的,但是男生出门不用担心这些了,你可以背一个双肩背包。

出国旅游的几个小攻略

  出国旅行最重要的就是现金和信用卡,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这两样东西不带都是一种损失。现金:出国旅行的时候带上几张当地的纸币就可以,建议不要携带太多人民币回国。除了当地货币之外,也可以带一些欧元、英镑之类的国家货币。在当地没有银行的话,可以携带一些美金,如果是到非洲旅游的话,就不建议携带太多美金出国,因为当地人不会给你任何的帮助。信用卡:这其实也很简单了,信用卡是一个好东西,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刷卡机了。在国外刷卡消费的话,就可以免去我们到国外取钱还要随身带着现金的烦恼了。现在很多人出国旅行基本都会选择刷卡消费了,而且刷卡后还可以享受一些优惠措施。

  最后一个环节是护照,这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在国内带好了可以到国外用的电子护照。一般可以去东南亚国家,但是东南亚国家对于中国游客不太友好,如果要去泰国、新加坡等国家旅行的话最好还是先办好签证再走。在国内拿到签证之后,我们就能准备好护照。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如果自己没时间办理,可以让别人代办,也可以把资料邮寄给别人。不过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千万不要用自己的护照原件办签证呀!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发现!

出国旅游的几个小攻略

  到了国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因为疏忽而发生意外。在国外,有很多地方是禁止携带枪支进入的,在某些方面来说非常危险,所以建议大家到了国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韩国了,去韩国旅游要特别注意!我们国家与韩国是邻国,韩国与中国有边境检查,因此不要把枪支带到国内去。我建议大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