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www.bcbay.com | 2022-08-11 20:48:33  心灵和大脑在路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在青藏高原有一个十分神秘的地方,每到夜晚,哪里会传出狼哭鬼嚎的声音。有人说这里被诅咒了,有人说这里曾经是一个城堡。各型各色的传说络绎不绝,那么这里的声音究竟是从何而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探索一下。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水上雅丹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他是中国唯一一片水中的雅丹地貌。曾经这里是没有水的,只是一片很普通的干旱的雅丹地貌。但由于很早以前这里发生过洪水,随着东的吉乃尔湖和西台的吉乃尔湖地势的上升,将部分的水流到了这片雅丹地貌。所以就形成了水中的雅丹地形。也就是我们所见的水上雅丹。

  比起其他的景点来讲啊!这片水上雅丹更像一个海市蜃楼,十分的虚幻且不真实。由于雅丹地貌的形态,在空中来看就如同海面上有着一艘战舰带领着千千万万小船。有种要前去出征的感觉。郑和下西洋也不过如此吧!水中倒映着蓝天倒映着土雕,美轮美奂栩栩如生。有种置身于仙境,却又感到实在美得太不真实的感觉。估计神仙在空中飞翔,便是此种感觉。很多来过水上雅丹的人都对这里流连忘,因为这里并不是向往红警也那样批出来的。他是真实的自然的美。这是大自然对于我们的馈赠。那里的一切都是十分的美丽的神秘的。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到达那里时,如果正值夕阳西下。那么你就可以看到水与火交错相容的视觉盛宴。水如同火一般,散发着火光。而太阳有如同人融入了水中。就像是画师拿着还有颜料的笔沾入水中那绽放出的一瞬间。颜料从水中瞬间晕染开来。十分的美妙虚幻。但凡看了这点场景,估计以后看电影都得相信其中的特效都是真的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但对于文章开头所说狼哭鬼好的声音,这也是是人们探究最多的一个问题。所以这究竟是因为被诅咒还是因为什么东西呢。其实不要担心,当你晚上来的时候一切会听见婴儿哭泣的声音,但是啊这并不是什么诅咒。只是因为这里的地形。当风吹过来时,由于雅丹地貌所有的形状都是不相同的。风形成的冲击从缝隙中穿过时,就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就如同你在吹笛子时的字中所发出来的声音。可能的四中吹出来是因为的音乐但是这里由于它的形态所以他的声音可能有点像婴儿在哭泣。但这也为水上雅丹赋予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水中的魔鬼城!水上雅丹 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

  并不用担心什么,水上雅丹真的是一个旅游,拍照十分美丽的地方。他也是中国唯一一片在水中的雅丹地貌,你来这里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我很赞同你们可以来这里旅游拍照。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2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3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4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5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2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3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4 加国法规:女子4个月内两次被追尾 获赔120
5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6 2023年全球最佳国家榜单 加拿大排名第二
7 可能再加息!央行:定要通胀降到2% 利率高
8 和美国大城市相比 温哥华好在哪?网友议论
9 温哥华又割韭菜?不涨地税就涨这些
10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2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温市时尚加国风 配搭安第斯山高海拔诱惑
5 加拿大女子4个月内被追尾两次 最终获赔120
6 中国留学生开学入境被关小黑屋9小时!三轮
7 实锤!小李子又换新女友:这次是25岁已婚超
8 离谱!加拿大房东将公寓租金涨到每月$9500
9 心碎!大温13岁华裔少女被杀:其母亲后悔这
10 华人相亲群火了!顶级名校学生才能进!哈佛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