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www.bcbay.com | 2021-04-02 01:25:40  生活鲜事一锅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寒冷的冬日终于过去,迎来了春暖花开。在这个时候出去旅游又要提上日程了。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或者是走在小湖畔,青山边上开始踏青。今天老梁我就来说说自我认为在中国一生中必去的几个城市,个个魅力不凡,景色诱人,值得一去。

  北京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中国的首都,作为一个中国人,一生中一定要来一次北京,看一次早晨升国旗的天安门,感受一下古人留下来的故宫有多么的壮观。除此之外,去北京的一些小胡同中转转,感受一下老北京的气息和风貌,走在湖边散步,张开双臂,感受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去南锣鼓巷转转。这里有各种的美食,虽然这条街并不是很长,但每天都会聚焦不少的人在这里。

  上海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说到上海就会不由得想起海滩,夜景。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上海的美景还是非常多的。在春天我们可以去植物园看看,赏花,拍照,感受迎面吹来的扑鼻的花香。当然了年轻人可以去迪士尼,外滩,步行街等地方游玩。在上海还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地方——田子坊,上海滩最有味道的弄堂,时尚地标,是文艺小年轻的首选地。

  杭州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中国的人间天堂,无数人向往生活的地方。最知名的西湖美景,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晴天的时候水潋滟,雨天山空蒙,无论是春夏秋冬四季的景色都各不相同,非常值得一去,最重要的 是不需要门票。除此之外杭州的千岛湖也是不能错过的。群山迭翠,峡谷幽深,溪涧清秀,洞石奇异景色美得让人无法形容。在这就是钱塘江,浙江省第一大河,是越文化的主要发源地之一,一年中农历八月十八日的潮势最为壮观。

  西安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近些年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作为我国四大古城之一,13朝古都,有很多的古建筑和古遗迹,随着旅游业的兴起,都已经成为了知名的旅游景点。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芙蓉园,大唐不夜城等等。但要说小编最喜欢,也是最适合春天去的,还是当属华山了。爬上去的那种成就感是别的景点所给不了的。上面的风景也是美得无与伦比。

  桂林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一个像画中才会有的城市。提到桂林总会给人一种蓄有内涵,出自高手笔中的水墨画。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梦幻漓江游子情。喜欢山水美景的人,一定要来这里游玩。只有来到这里之后才会知道什么叫做人间值得,什么叫做山水美景。

  喀什

一生“必去”的8个城市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都说去新疆,不去一次喀什就等于没去过新疆。走在白沙湖边,感受迎面吹来的风,水蓝天蓝,空气通透。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奥什么叫做真正的自由,奔跑在这一片土地上,感受大自然的美景,那种感觉才是真正的放松。据悉《西游记》中的流沙河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在卡拉库里湖等一场日落,这应该是女孩子最喜欢看的美景。夕阳和湖水如镜一般,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吧,不知道我介绍的这几个地方你去过几个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2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3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4 庇护人数狂增500% 这里不再接待任何申请者
5 加航让乘客坐在呕吐物座位 机长威胁赶下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2 中国夫妻来加拿大旅游生子 拒交房租当租霸
3 好方便!温哥华机场推新工具 帮乘客赶上航
4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5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6 RBC接管汇丰获批!135亿转让,股东可获高收
7 BC女子惊呆 前院来了5只黑熊开趴2小时
8 加拿大央行公布后续利率决定日:房贷将要这
9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10 大温华人房东被坑惨!中国夫妻来加生娃当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2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3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4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5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6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7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8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9 加拿大二季度经济太惨!独立屋卖不掉暴降1
10 别错过!加拿大5个集体诉讼涉$10亿+和解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