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www.bcbay.com | 2020-12-04 01:19:02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旅行出版商以Cities You Really Hate(真让人讨厌的城市)为题在自己的网页上列出了9个世界上最不招人待见的城市。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9名 墨西哥切图马尔在这个名单上排名第9的是墨西哥的边界城市切图马尔(Chetumal),上榜原因是这个城市是个大众旅游的地方,缺乏魅力。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8名 坦桑尼亚阿鲁沙排在第8名的是坦桑尼亚的阿鲁沙(Arusha),是通往大自然的门户,城市本身不可多呆,越早离开越好。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7名 印度钦奈第7名是印度钦奈(Chennai),要说也算个大城市,但是没有孟买的繁华,没有德里的历史,也没有班加罗尔的热闹,据说来自那里的女影星都不够热辣性感。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6名 萨尔瓦多圣萨尔瓦多城第6名是萨尔瓦多的圣萨尔瓦多城(San Salvador),据说是中美洲国家中黑色污垢最多的首都。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5名 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第5名是英格兰中部城市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Lonely Planet的评价很简单:So bad that we don’t even have it on this site(实在太差了,本网站都没有介绍这个城市)。第5名 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第5名是英格兰中部城市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Lonely Planet的评价很简单:So bad that we don’t even have it on this site(实在太差了,本网站都没有介绍这个城市)。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4名 美国洛杉矶第4名是美国的洛杉矶(Los Angeles),洛杉矶入选是因为该城市的污染、交通拥堵,还有特难看的高速公路网。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3名 韩国首尔排在最不受欢迎城市榜单第3名是我们的邻邦韩国首尔(Seoul),用一个网友的评价来说,首尔到处是“苏式水泥建筑群”,污染严重,毫无生气,老百姓只能借酒浇愁。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2名 加纳阿克拉第2名是西非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ugly(丑陋), chaotic(混乱), sprawling(杂乱无序),毫无海滨城市特色。

最不受待见的9大城市 美国两座城市上榜

  第1名 美国底特律美国的底特律(Detroit)夺得Most hated cities的头筹,理由是治安不佳、环境污染,以及每况愈下的城市基础设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4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5 加拿大140万房产诈骗 警方发图通缉多名亚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7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8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9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10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2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3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7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8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9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10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