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www.bcbay.com | 2020-08-04 01:31:53  小众宝藏旅游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旅行是从一个烦恼的地方到另一个烦恼的地方,美了一双眼睛,苦了一双脚,累了一颗心。

  山西是一个山川景色秀丽的城市,但是这里的山川水景的景点似乎不是那么多人知道。大家都知道在山西有着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等等的古镇古迹景点,但是山西也有着很多的山川水景的自然美景,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蟒河生态旅游区。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位于晋城市的蟒河,太行王屋给这里提供了保护,再加上“中条山”的存在,在形成了景区四周被山川包围的景色,而从一个水洞中流出的河流—蟒河,形成了一个瀑布景色。景区内的山川水景再加上独有的景色让这里有着“小九寨”的美誉。有着一丝神秘的奇石幽洞让前来游玩的旅客记忆尤深。大自然有着鬼斧神工般的手段,在祖国的大地上打造了很多的秀丽景色吸引着很多游客,但是蟒河生态旅游区似乎是被遗忘一般。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石人山”,“孔雀山”,“指柱山”等等的景色是这个旅游区的独有景点,这些景点是在九寨沟欣赏不到的北方景色,还有水泊景色等着更多的人前来欣赏。梦笔生花般的景色是这里被称为“小九寨”的关键景色。这样一个有着林立的沟壑,险峻的陡峰,悠扬的深谷的绝美景色是大家在夏天避暑的绝佳选择。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而且景区在2020年的下半年的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时间内是不需要入园票的,有喜欢自然景色的大家可以在自己的闲暇之余来这里进行一场旅行。这个景区是一个围绕着蟒河的水景建立的景区,所以这里的山势非常的平缓,也是老人小孩前来的游玩的一个好景点。如果想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也可以选择来这里。像是野生的猴子在这里能够看到,但是别把零食食物漏的太过显眼,要不一不小心就被猴子围观了。

山西又一景区走红 被称晋城“小九寨”

  这个景区不仅仅是生态的保护区,同时也是自然保护区,毕竟这里有珍稀动物的存在。看到这些动物的存在,感受生命在自然面前的脆弱。有着神秘存在感的景区让前来游玩的旅客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景色,同时让这个景区也变得更加神秘。

  大家对于这个景点有着什么不一样的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足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与中国关系再度绷紧 加拿大突然宣布…
2 "加拿大哈佛"也撑不住了,可能要跑路 校长证
3 华人直言:一些移民唱衰加拿大 多半是这些
4 白人富二代被控杀死华裔妻子,岳父母也证实
5 吓人!80公里地下断层穿过BC省 随时引发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与中国关系再度绷紧 加拿大突然宣布…
2 60岁刘德华晒一日三餐 难怪看起来像小伙子
3 "加拿大哈佛"也撑不住了,可能要跑路 校长证
4 看了57岁巩俐的近照,才知道美人不在骨也不
5 加拿大三大行降息原因曝光 专家预测降息日
6 吃到撑!Costco享用生日晚宴,一家七人才花
7 痛苦!由于加税,下月开始打工族实得收入将
8 活不起!下个月加税!加拿大打工族到手收入
9 判了!13岁华裔女孩遭奸杀案,被告一级谋杀罪
10 华人直言:一些移民唱衰加拿大 多半是这些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拜登宣布拨款!温哥华西雅图高铁真要来
2 白人富二代被控杀死华裔妻子,岳父母也证实
3 华人直言:一些移民唱衰加拿大 多半是这些
4 吓人!80公里地下断层穿过BC省 随时引发大
5 卑诗全省大开发细节公布:104个高密度交通枢
6 加拿大顶尖名校准备跑路 校长承认"灾难性"
7 加拿大新移民买楼花没钱收屋!震惊发现..
8 13岁华裔女孩终于可以安息,我为何仍然心情
9 高度危险:加拿大新冠活跃度已超去年此时两
10 中国留美博士已被驱逐出境!往楼上邻居家投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