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全球最荒芜沙漠 连续91年不下一滴雨
www.bcbay.com | 2020-06-29 00:48:56  我们的百变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荒芜沙漠 连续91年不下一滴雨

  可能是因为中国的国土面积天大的原因吧,没和地方的城市环境都不一样,气候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毕竟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十里不同天”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有听说过吧。比如中国南方和北方的天气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当然除了中国,其他国家也是一样的,甚至有些国家的一些地方甚至几十年都不会下雨,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地方。

全球最荒芜沙漠 连续91年不下一滴雨

  说到最干旱的地方,我们一定要说的就是沙漠了。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被称为世界上最荒芜的沙漠,为什么呢?这个沙漠位于南美洲西海岸中部的沙漠地区,占地米哦岸及也比较大,有18平方千米左右。在这里有火山,还有咸水湖,天然的间歇泉等等。在这样的一片荒漠中存在的东西还真是有点多,并且还被天文学家认为这里是最佳的观赏地,但奈何这里却隐藏着巨大的危险。

  作为世界上最干燥的地区之一,这里还有一个恐怖的名字世界的“干极”,拥有这样一个可怕的称号,可见这里是有多么的干旱,据悉在1845年之后的91年间从从未下过一滴雨,打破世界最长的无降雨记录。之所以会这样其实是因为在副热带高气压带下沉气流、离岸风和秘鲁寒流综合影响下造成的。不过世界总是公平的,虽然那么长的时间没有下雨,但是下一次雨就会发生奇迹。

全球最荒芜沙漠 连续91年不下一滴雨

  在2015年的一天中,这里突然下了一场超乎以往的大雨,让这片已经沉睡许久的沙漠终于苏醒,一夜之间,这片土地上长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朵,种子也瞬间发芽生机勃勃,一片死寂般的沙漠终于再次绽放。这样奇迹般的事情真的是有些太不可思议。据悉在这片沙漠中有超过200多种的花,并且不同的花会相继绽放非常的漂亮。

全球最荒芜沙漠 连续91年不下一滴雨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大自然塑造的迷人景致,也就是宽广的盐碱地和永恒的雪火山,这样的景象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但却是真实存在的。如果大家对这里感兴趣,不妨来这里看看,景色有多美,已经不是可以用语言来形容的,我们自己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但依旧还是那句话,眼看不如真实感受,只有真正的见到了,才能真正的感受到这样的美好景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