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www.bcbay.com | 2019-12-09 19:34:21  武阿哥0100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全球公认的旅游指南《孤独星球》,在介绍世界城市Top10时,曾经写过:必须告诉你一个秘密中的秘密:根特是欧洲城市中最好的一个,虽然大多数人从来不曾把它列入旅行计划中,不过你知道这个秘密以后,继续忽视它,那简直就是个罪过……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根特是比利时东弗兰德省的省会,位于斯凯尔特河和莱斯河汇合处,由根特市和周围的一些小镇组成,是法兰德斯地区的中心城市。令人惊讶的是,这里竟然曾经是欧洲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城市。但是经过历史的演变,已经没有多少人知道这座中世纪的古城了。

  根特市的起源可追溯到7世纪。1100年到1500年间,它曾是欧洲很重要的城市。13世纪末,这座城市变成了主要的羊毛生产中心。它是中世纪风情浓郁的观光城市,据说,这里是亲眼目睹了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神灵诞生的城市。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城市的中部建筑之丰富让人称奇,在比利时再也找不出第二个象根特这样的城市,大量的古老而豪华的建筑积聚在一个平坦的城市里。大气的古城遗址,庄严的教堂,雄奇的古堡,静静流淌的运河,无不记载着它值得骄傲的过往岁月。那浓郁的中世纪风情,令每一个到这里观光游览的人,都会产生穿越到了古代欧洲的幻觉。

  根特完整地保留了中世纪的模样,处处是哥特式风格的建筑。这里有古老的钟楼,有历史悠久的教堂,位于根特城中心的莱厄河两岸,拥有比利时最美丽的风景。

  根特的教堂和礼拜堂很多,不过最有特点的是,这些建筑都是两两不同,各具特色,其建筑风格都是其独有的。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格拉文斯丁城堡也称“伯爵城堡”,是一座中世纪古堡。佛兰德斯的伯爵们,在比利时很多主要城市中都建有城堡,因为这些伯爵拥有特殊的权力和法律规范,所以他们便会不停地从一个城市转移到另一个城市。不过,尽管他们在各个城市修建了很多城堡,但是每次仅仅会在一个城堡中居住几个月而已。根特的格拉文斯丁城堡只是这些城堡中的一座,但是格拉文斯丁城堡是唯一一座在中世纪建成并完整保存至今的。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现今的这座格拉文斯丁城堡,是由阿尔萨斯的菲利普伯爵于1180年修建的,而且这座城堡是仿照十字军城堡而建的。在这座城堡修建之前,在同一地点上有一座木质城堡,根据推测,这座木质城堡建于公元9世纪。

  在公元14世纪前,格拉文斯丁城堡一直是佛兰德斯伯爵们的居所,不过最后该城堡被遗弃了。随后,城堡成本为了郡政府的所在地,1885年,根特市买下了这座城堡并开始对其进行维修和翻新。现今新修的建筑被移走,而城堡的城墙和主楼,均被修复成原来的面貌……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根特最知名的建筑是圣•巴夫大教堂,建于12世纪,完成于16世纪,因收藏了许多杰作而出名。这座由白色石头砌成的布拉邦特哥特式的大教堂,塔楼高达89米。原来塔楼还要更高,因为顶上还有个尖顶,和安卫特普的圣母院的尖顶很相象,后来被拆毁了,而祭坛是前斯卡地安哥特式。走过拱廊,里面18世纪后加上去的黑白装饰,让人感到很意外。

  教堂内众多的藏品里面包括,德·克莱耶,法兰思·布尔布斯的作品,一幅鲁本斯的油画。教堂的珍宝显然是那幅放在大门左侧殿里的三折画《神秘的羔羊》1432年。这是凡·爱克的作品,被称为15世纪佛兰德画派的最佳作品。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另外,还藏有P.P鲁本斯的《圣巴夫大教堂入门》。此外,这里的德尔沃的《真理的说教坛》(1741年)等雕刻作品和地下的宝物殿也不容错过。宝物殿内有司教、贵族等的墓石。15—16世纪壁画以及教堂收藏的宝物饰品等藏品……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凡·爱克 自画像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象征,根特的象征就是钟楼,钟楼始建于1313年,高91米,是建筑大师特肯德的作品。塔顶为五个尖顶组成,顶旗杆上有仿造14世纪的旋转镀金铜龙。16世纪时,钟楼装了一组由52座钟组成的钟琴,每天为这座城市演奏悠扬的乐曲。

  据传说,这些镀金龙雕最初是挪威国王西格丽德马格努松,在公元1111年十字军东征时放置在船头的标志。多年征战之后掠夺了无数财富,包括后来第四次十字军东征转向了君士坦丁堡,对当时世界上最繁华城市的洗劫,让这一财富达到了极盛,后来这些财富被集中到了根特。

  为了象征由大龙来保护这些文物,钟楼顶上建造了极具代表意义的镀金大龙雕像。在当时社会,还被冠以了向往自由和无限可能的寓意……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令人诧异的是,根特有一座建于1889至1909年间的建筑,是根特第一个邮局和马匹驿站,这座受新哥特式和文艺复兴影响的建筑,形成独特风格。

  建筑正面有多个代表当时比利时各地区的盾形纹章,同时,建筑上还装饰着24座雕像。这些雕像主要是欧洲和一些东方国家的元首、总统、国王或皇帝。而就在塞尔维亚国王彼得一世和意大利国王埃马努埃尔之间,一尊佩戴中国官员顶戴的雕像,无不引人注目。这正是李鸿章像。

  李鸿章既不是皇帝,也不是元首,何以也被塑在其间?原来作为当时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人之一,李鸿章在比利时十分出名。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据记载,1896年,李鸿章作为特使曾经出访欧美。在比利时参观枪炮厂时,对一尊新式大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迟迟不肯离去。军火商见其十分喜爱,讨好说愿赠送一尊。李鸿章顺水推舟道:“烦劳您送抵京城。”军火商没有食言,于同年冬天将大炮运抵京城……

  现如今,这里已经变身购物中心,而李鸿章像仍竖在邮局正面,足以证明他给比利时留下了深刻而持久的印象……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根特的街道不宽,却并不给人狭窄的感觉。多是用青石板铺成,有的是用青砖,颇有点凹凸不平,但小汽车照样在上面来回行驶,电车的铁轨也是嵌在青砖里。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就铺好了电车轨道,今天仍在运行。

  穿梭于那些古意盎然的、依然维持着数百年前规划布局的建筑群中,感觉仿佛置身于一座庞大却不失精美的历史文物博物馆中,在呼吸吐纳间就能与那昔日的峥嵘来个亲密的接触……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在根特,人们的休闲和娱乐方式有很多,由于是古城,所以很多休闲娱乐的方式都是非常具有文化气息的。这里年长的人们似乎更喜欢逛逛博物馆,到剧院里坐坐。

  如果想找些比较刺激的活动,也是非常容易的。根特的夜生活非常丰富多彩,很多年轻人首选都是酒吧。对于游览了一天的游客来说,这里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和休息的地方,您可以坐在这里喝上一杯啤酒,看看满眼的美女。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不可否认,比利时也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一些去过根特的朋友总会感叹,不管在马路上、商场里,还是在展厅内、酒吧里,都有许多漂亮美女在眼前晃动,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她们身材高挑,高鼻梁、深陷的碧眼,皮肤白而细腻,身上更是透出一股圣洁典雅的气质,让人产生既赏心悦目、又无比仰慕的审美感受。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由于历史上,比利时先后被罗马人、法兰克人、西班牙以及日耳曼人统治,混血美女很多。这些美女大多五官立体,金发比例高,脸蛋儿比较圆润,棱角不太明显,长的比较精致,以丰腴为美。

欧洲最好的城市:风景秀丽 古迹众多 美女养眼

  尽管淡妆素雅,但是美女们时尚、摩登的着装,更让这城市增添了不少亮点。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陶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