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www.bcbay.com | 2019-11-12 15:59: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宗盛曾说:"做为一个音乐人,很开心我写的东西能感动你,谢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歌,从小李的青春年少,听到我的两鬓斑白。所以,我肯定有更珍贵的东西还与你们分享。无以为谢,唯有写歌,给在乎自己的人,和自己在乎的人听。"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温哥华的朋友,小李回来唱歌给大家听了! 张艾嘉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在有歌之年里,你心中的李宗盛唱着哪一首歌呢? 今年冬季,有歌之年行至温哥华,听大哥缓缓唱出那些过往的青春年华、深藏内心已久的恋歌絮语;随着大哥温暖的歌声低吟,打开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回忆宝盒,重新翻阅人生的故事篇章,静静回味时间行走的余韵。

李宗盛,华语乐坛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者、歌者。创作制作300余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艺人,脍炙人口的作品在数以亿计的华人世界里传唱半世纪。

李宗盛20岁时和朋友组了木吉他乐队,从此开启了他在华语音乐里的创作生涯。在"有歌之年"巡迴演唱会中,大哥穿起自己20多岁时期常穿的白衬衫与牛仔裤,配上一把吉他、一支麦克风,唱着〈开场白〉、〈生命中的精灵〉、〈寂寞难耐〉,带着歌迷经过时间长廊,穿越一扇又一扇的记忆大门,回到当年那个喜欢音乐的年轻小伙子做音乐的初心。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有歌之年"巡演途中,大哥不只带来近几年新单曲作品,更重新诠释1989年至2000年之间的代表歌曲,重启几代华人的青春回忆。每到一个城市,演唱会中的每一首曲目都是精挑细选,随着李宗盛创作一首又一首的时代金曲,在琅琅上口的曲调与歌词意境中,刻划不同年代的岁月缩影。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细数这些脍炙人口的曲目,彷彿串接起我们对大时代的共同记忆,包括忠实歌迷热门大合唱曲目〈山丘〉、献给父亲〈新写的旧歌〉,或是荣获第30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的〈给自己的歌〉;加上为知名华语歌手谱写的歌曲,林忆莲〈当爱已成往事〉、张艾嘉〈爱的代价〉、辛晓琪〈领悟〉、张信哲〈爱如潮水〉、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娃娃〈飘洋过海来看你〉、梁静茹〈勇气〉等具有超高人气的传唱金曲。演唱会中上演的歌曲都将以全新编曲,赋予歌曲当代的全新生命力。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有歌之年"演唱会今年5月于中国苏州开唱,走过绍兴、合肥、镇江、呼和浩特、青岛、鞍山、哈尔滨、宜昌、佛山、深圳、石家庄、郑州、泉州、昆明、长沙、宁波等城市,预计前往新加坡;再一路北上行经美国康州、圣荷西,来到温哥华与歌迷朋友们欢聚。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精选李宗盛音乐生涯经典曲目,带你重回每一首创作的当下,一窥音乐制作历程,以及音符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温哥华的朋友,小李要来唱歌给你们听了 !

音乐教父李宗盛要来温哥华 首首都是时代金曲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会

时间:12月8日 晚上7:30

地点:太平洋体育馆Pacific Coliseum, 100 N Renfrew St, Vancouver

演唱会门票现正热卖中

超值票价:$68 $98 $128 $168 $228 $288

双人套票:$288

购票请上: www.acsea.ca


点击观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滑大华裔女学生身亡:当选学生会主席成至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6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7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8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快讯:汽车巨头宣布退出中国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