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www.bcbay.com | 2019-11-07 14:59: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与温市Origo俱乐部成功合作举办首场鸡尾酒品酒会之后,Pendulum慢乐刊又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时至晚上8时在史密斯街(Smithe St.)89号举行第二场备受期待的鸡尾酒会。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屡获殊荣的调酒师、百加得(Bacardi)卑诗省形象大使Kevin Brownlee,为客人带来梦幻的清酒鸡尾酒Osake Spritz。魅惑诱人、富丽堂皇且温暖灵魂的这款鸡尾酒,彰显了两种互补的表达方式– 鲁比诺苦艾酒(Rubino Vermouth)和聖杰曼接骨木花酒(St. Germain Elderflower Liquer)。由格兰维尔岛(Granville Island)的Artisan SakeMaker酒庄提供的优质Osake Junmai Sparkling纯米气泡清酒,是该酒中不可缺少的成分。这种特殊的清酒具有热带水果的香气和梨的香气,并带有吐司,坚果,蜂蜜和牛轧糖的味道。为了丰富客人的品尝体验,食品造型师兼厨师Juno Kim,还将制作精美而精致的日式小点心来搭配特色鸡尾酒。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特色鸡尾酒仅于11月16日当晚供应,席位有限,仅容120人参与,先到先得。请即登陆http://cocktailhourat89smithe.eventbrite.com/报名。

  报名的公众可免费入场并品尝,但需年满19岁方可参加。宾客可享用清淡的开胃小菜、特色鸡尾酒Osake Spritz以及令人惊艳的甜点。

  关于Artisan SakeMaker酒庄

  Artisan SakeMaker酒庄於2007年成立于格兰维尔岛,是一家别具一格的商业酿酒厂,生产的手工制作的小批量清酒屡获殊荣。其品牌Osake被认为是加拿大本地生产新鲜优质纯米清酒,在国内外备受追捧。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关于Kevin Brownlee

  Kevin Brownlee曾在AnnaLena、The Pourhouse和West等知名酒吧工作过,是百加得卑诗省形象大使。他整洁准确的调酒风格加上他的艺术技巧为他赢得了许多声望,包括灰雁伏特加2015年加拿大调酒大师赛的冠军头衔。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关于Juno Kim

  Juno Kim被认为是温哥华最好的餐饮和美食设计师之一。他是一位有远见的厨师,通过创新的pop-up晚餐,开创了独特的烹饪之路。 他对食物的独特而敏锐的态度,赢得了从顶级美食家到科技公司等众多客户的赞誉。

品酒之夜:与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一起体验清酒鸡尾酒

  关于Pendulum慢乐刊

  Pendulum慢乐刊是位于温哥华的中英文国际媒体平台,以旅游,商务,艺术,设计,建筑,摄影和烹饪艺术为特色,专为那些视野广阔、求知若渴的都市人提供更多世界各地新鲜有趣的思想以及各种创意背后那些才华横溢、鼓舞人心的艺术家、企业家以及团队的资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2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3 美少女身感不适 以为是感冒,15个小时后 死
4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5 留学生找房惨况:被二房东操弄精神崩溃要找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好消息!从9月1日起 BC要给这些人增加福利
2 重磅信号!中国明年实施“外国国家豁免法”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著名华人超市被法语办公室盯上 开始
5 亚裔妹子被辞退后创业:干这个生意年赚6位
6 加航宣布砍卡城直飞航班 6大热门城市直航全
7 突发:婚礼上恶性枪击 2人死亡6人受伤
8 华人博士生下毒后 邻居家枕头、排水孔上全
9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10 加政府强制要求三名华裔股东退出Wealth On
最新专稿 更多>>
1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2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3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4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5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6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7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8 重罚15万!BC省女子竟在邻居家干这事
9 家长注意了!6岁童家中后园被蚊叮 感染脑膜
10 重量级导师惊曝好声音内幕!当真3000万买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