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www.bcbay.com | 2018-03-14 00:26:49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赏樱正当时

  莫负少女心

  当春姑娘悄悄进驻心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樱佳季,

  迫不及待想要投入粉色海洋的少女心,

  应该选择哪里作为赏樱地呢?

  加拿大拥有极好的自然美景,

  春天当然也不例外。

  许多城市都是值得一去的赏樱好去处。

  今年是中加旅游年,

  是时候为加拿大打call一波了!

  送上加拿大春日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温哥华目前共有50多个樱花品种,将近4万株樱花树,是当今世界名副其实的樱花之都!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因为温哥华人对樱花的喜爱,不断地培育出新品种,每年三四月份大规模的樱花盛景,自然成就了享誉世界的温哥华樱花节。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各式各样的活动让人们纷纷加入到这场盛大的浪漫中来,整个城市都沉浸在这片粉色的花海里!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第12届温哥华樱花节将在市中心举行一场午时音乐会,届时温哥华中国音乐合奏团将与中国二胡、踢踏舞等合作,为游客们在赏樱花之余,呈现一段美妙的音乐之旅。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除了自然风光,多元文化也是加拿大的魅力之一。

  在温哥华樱花节,热衷于赏樱的人们,还可以看到许多日本的传统艺术表演,比如日本太鼓、古琴、舞蹈等,还可以穿着和服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日本茶道,品尝日本清酒和美食,以及书法、折纸或是日本其他的工艺美术。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在沿途樱花盛开的道路上,与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一起骑行也别有风味,不断变换的视角下领略不同景致的樱花之美,这已经成为温哥华樱花节每年的传统。

  探索温哥华樱花的一日之旅

  😍 当春天登陆Kitsilano,绵延开来的樱花将把街道装扮得无比粉嫩,尤其是在Cypress Street与Yew Street的西五区和西六区。在如此氛围的Kitsilano以一顿美味的早午餐开始一天无疑是美好的。

  😍 随后从Kitsilano出发,漫不经心地开一小段车程或骑自行车抵达格兰维尔岛(Granville Island),在那里你可以浏览一些精品商店和正宗的加拿大美食,再购置些食物准备向斯坦利公园出发。

  😍 接下来从格兰维尔岛出发,乘坐Aquabus到Hornby街码头,继续前往斯坦利公园。在离Hornby街码头的不远处,有很多出租自行车的商店。如果此时还没有自行车,那么是时候租一辆了!

  😍 最后骑行9公里的海堤路前往英国海湾,按照正常的速度而言,这通常需要2个小时,或者你可以选择在30分钟内驾车经过公园(当然,这还包括停下来拍照的时间)。

  😍 在斯坦利公园,观赏樱花的最佳地点在Rose Garden附近、通往日本战争纪念馆的小径上、以及在Lost Lagoon的东部沿岸。

  😍 从租车地点下车,再开车15分钟前往最后的目的地——伊丽莎白女王公园。当然,你可以在附近餐厅享用一顿美味盛宴,来自Trilussa pizza & Pane的手工披萨和素食,也可以品尝正宗的亚洲餐厅,比如泰国Pho或寿司。或者只是在樱花树下欣赏在余晖的映衬下闪耀着金边的樱花,直到日落。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加拿大粉色春日的赏樱攻略 投食你的少女心

  如果在这个时间段,旅行的目的地是维多利亚,那么我们推荐这三个地方,让你感受到加拿大无所不在的樱花之美。

  出差来到多伦多的话,也没道理错过正在眼前的粉色花海吧?三个不错的赏樱地点,总有一个地方是在临近你酒店的位置吧。

  在艾伯塔省会的埃德蒙顿,同样也能感受樱花的粉色浪漫。

  看完这份加拿大的春日赏樱攻略,

  还有什么理由不蠢蠢欲动呢?

  三月的加拿大已经准备好了,

  就等你来!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的樱,奇于华府,艳比东京温哥华网红樱花街成打卡热点 居民抱怨游客
大温华裔曝光奇葩赏樱人 这条行为所有人都日本樱花、武汉樱花和无量樱花
绝美宛若仙境!温哥华下起樱花雪 全城粉红来啊!在樱花绚烂的四月天
温哥华樱花开,寻求道法自然,一起心花怒放温哥华樱花节4月登场 5音乐会迎夏日
最美人间四月温哥华:三生有幸,四万樱花丢人!华人私闯民宅拍樱花!屋主帖中文警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2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3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4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6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7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10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