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www.bcbay.com | 2023-05-16 21:33: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4日下午6点,在温哥华机场行政酒店举行的“新财富论坛:未来独角兽投资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以“PE轮的项目天使轮的价格,五年翻十倍不是梦”为主题,旨在邀请投资人“共赴纳斯达克敲钟之约”,探讨百亿级项目天使A轮融资。此次论坛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加拿大华人联合会及维多利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FX168财经集团首席主持人Grace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知名经济学家、分析师和实业家等各界嘉宾参与了论坛。论坛吸引了温哥华各领域的投资人参与,讨论热烈且取得显著成果。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论坛荣幸地邀请到加拿大华人联合会执行会长傅宾清先生和刘娜女士作为嘉宾发表开幕词。傅会长表示,当今社会需要更多的创新力量为经济市场注入新的财富,并希望实业家和金融家能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刘会长鼓励与会者吸收财富的赋能,借助新的增长点,向更高领域发展。作为金融家代表,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表示,作为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感到责任重大,并希望能与投资人合作,推出更多安全可靠的金融新产品。时值母亲节当天,他还祝愿所有母亲幸福快乐、身体健康。随后,论坛的嘉宾从不同角度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未来的经济发展进行了预测。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美国Horizon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纽约大学客座教授和纽约金融论坛联席发起人陈凯丰教授,以“全球宏观经济和投资人的应对策略”为主题发表了演讲。陈教授深入分析了当今全球金融趋势及临界点,强调经济增长与刺激经济发展的措施呈正相关性。陈教授进一步指出,为了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增长,政府和企业需要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创新的经济手段。他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提到了新能源和新科技领域作为投资机会的潜力。

陈教授的演讲引发了与会者的积极思考和讨论。投资者们纷纷意识到,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他们需要适应新的投资环境,并寻找具有潜力和增长性的行业和企业。许多投资者开始关注新能源和新科技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并认识到这些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和前景。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FX168财经集团金融分析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持证人陈尉老师发表了关于永续环保和独角兽企业的演讲——“永续环保新势力,看独角兽的大‘钱’途”。他强调了创新和竞争能力在独角兽企业的成功中的重要性,并提到了投资者在选择独角兽企业时应该关注的关键因素。陈老师为与会者深入分析独角兽产品的三大特征:颠覆性、高增长、自造血,建议投资者在挖掘独角兽产品时要重点了解独角兽企业是否存在行业上限,是否有严格的监管体制,以及是否有长期目标。在演讲结束时,陈老师祝愿大家能够找到收益稳定、投资风险小、超额回报需求、有严格监管、有稳定现金流的独角兽企业。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论坛的另一位嘉宾--比特森林投资的CEO袁鸿先生,以“遇见比特森林:创新生态,共赢未来”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比特森林作为全新领域独角兽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并详细介绍了比特森林作为一家产业型实业公司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袁总为大家深入分析了比特森林这一全新独角兽产品的特点及优势,并介绍比特森林是一家产业型的实业公司,是传统生态与元宇宙的融合型企业,其特点是概念先行的生态、虚拟产业的实体化,是传统生态的元宇宙化。作为一个看得见、摸得着、拿得到的民生企业,比特森林深入结合了能源、农业、算力等6大产业,率先开创性地将科技农业与元宇宙相融合,利用算力产生的清洁型能源,在未来5年实行订单化生产,企业前景稳定向好。在先期投资的基础下,比特森林行业利润可观、产业收益稳定、投资风险相对较低。同时,袁总预期了一期基金的收入,并对二期基金及三期基金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在讲演的最后,袁总邀请投资者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百亿级项目天使A轮融资中,共赴纳斯达克敲钟之约”——作为资深传统金融及加密新领域投资人,FX168财经集团董事长兼CEO江泰先生以此为题分享了关于百亿级项目天使A轮融资以及纳斯达克敲钟的主题演讲。他从投资者的角度分析了如何选择独角兽企业,并强调了投资者在选择项目时应该关注的关键要素。江总指出,在选择独角兽项目时,应重点考虑5大投资重点:项目管理人、项目前景、项目安全性、项目成长性及项目流动性。为此,江总从投资者切身利益出发,以比特森林项目为例,对独角兽项目的优势和劣势从以上5个投资重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比特森林项目是传统实业项目与新金融项目的创新融合,元宇宙时代的到来,为投资者打开了新的投资领域。同时,他也建议投资者要积极拥抱最新科技,及时获取进入元宇宙的门票,以大胆和放松的心态迎接新的独角兽的到来。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美国金融地产宏观策略投资家、20年多领域成功实业家孙奎随后以“当前最好的投资是什么”这一主题,风趣幽默地为在场的嘉宾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投资方向,并提示给各位投资者在众多投资方向中的最优选择和注意事项。孙总的演讲生动、幽默,既有专业的分析,又有实际的应用,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最后,维多利亚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校长Maria Sun女士表示,此次论坛是近日一系列金融活动的点睛之笔、收官之作,并对论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整个论坛充满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氛围。与会者对于新财富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并对所分享的投资见解和机会感到兴奋。论坛不仅为投资者带来了新的独角兽项目,还为他们提供了最新的金融资讯和投资思路。

通过这次论坛,投资者们深入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投资趋势,同时也展望了未来的经济发展。他们将积极应用所学知识,将投资策略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以抓住经济增长的机遇。投资者们将在投资决策中更加注重科技创新、环境可持续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他们将积极寻找具有高成长潜力和创新能力的独角兽企业,并加大对新能源、新科技、永续环保等领域的投资。

此外,投资者还将积极关注比特森林项目的财务状况、管理团队的实力、市场前景及竞争优势等关键因素。他们将深入研究和评估投资机会,并制定长期持有的投资策略,以实现可持续的财务回报和增长。

通过这次论坛,投资者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投资见解和行业动态,还建立了广泛的人脉和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积极与其他投资者、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合作,共同探索和开拓新的投资机会,推动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新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全新独角兽呼之欲出

这次论坛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激发了他们对于创新、可持续发展和新兴产业的兴趣和热情。投资者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经济变化,并努力寻找具有潜力和增长性的投资机会,为加拿大的经济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