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加美股市双双暴跌 加股权限失守
www.bcbay.com | 2018-10-10 15:49: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二下调全球GDP增长预测后,市场受全球经济放缓的阴影笼罩,加上中美贸易战,通胀和债券收益率上涨,以及美国公司第三季度盈利收窄的预期,美国和加拿大股市双双暴跌,美股更是直线下坠,道指一天跌去830多点。

到周三下午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831.83,或3.15%,收报25,598.74。

标普500指数跌94.66 或3.29%,收报2,785.6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5.97或4.08%,收报7,422.05。

今年以来主要股指表现 图自彭博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测是近两年来的首次。

IMF指出,一旦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加拿大经济将受冲击,因为加拿大是许多商品的出口国,包括原油。

周三,加元兑美元汇率下跌至76.81美分。加元兑人民币汇率跌至1加元兑¥5.32人民币。

上周,加元一度冲上四个月高点,主要是达成新的北美自贸协议减少了加拿大经济的不确定性。

加股全线失守

周三,多伦多证券交易所S&P/TSX综合指数跌336.65,或2.1%,收报15,517.40。

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周升至近7年最高,本周继续攀升,周三达3.24%。
国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贷款成本上涨,对房市和汽车市场带来波动。

加拿大汽车零件巨头Magna International Inc.股价跌3.1%,至一年最低位。该股自今年6月以来跌幅达27%,加美黑贸易协议(USMCA)的达成也未能阻止跌势。

美国股市下跌,拖累油价跌逾1美元/桶。布兰特原油期货跌1.91美元,收报每桶83.09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跌1.79美元,至每桶73.17美元。

工程建筑管理公司SNC-Lavalin Group Inc.宣布加拿大政府拒绝介入针对该公司的腐败和欺诈指控合解谈判后,公司股价暴跌14.2%。

冬衣零售商Canada Goose股价跌8.3%。

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股价跌5.5%。

美股下跌。科技类股下跌2.8%。Intel股价跌2.1%,Nvidia股价跌4.7%,芯片生产商Applied Materials、Teradyne和ASML Holdings股价跌幅3.5%于4.6%。

权重股Facebook股价收跌4.1%,苹果(Apple)股价收跌4.6%,亚马逊股价收跌6.2%,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股价收跌4.6%。

法国奢移品公司LVMH发布关于中国需求疲软的警告后,珠宝公司蒂芙尼(Tiffany & Co)和香水生产商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股价双双暴跌7%。

Cherry Lane Investments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市场的直接担忧是利率上升。对华贸易问题、美国实施的其他关税、工资压力等都使股价受压。

   0
相关新闻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春季市场反弹但买家被加息吓退 有一个好消
加拿大发行全新$2硬币 除了普通版还有彩色加币兑人民币汇率涨至近10年最高:通胀增速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加币赚了!兑人民币5.3笃定7月还要加息加元涨翻天 兑人民币升破5
现金支付将走向终结?加拿大央行为数字货币利率开始下滑!固定or浮动?预测房价将触底
加拿大三月通胀率破新低!加币兑人民币走势加拿大经济增长展望全面下调 预估降息点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