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加元周四大幅收低 跌入4年来最低价位
www.bcbay.com | 2014-01-10 10:07:5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汇商消化楼市放缓数据以及观望今日发表之12月就业数字之下,加元周四大幅收低,见自2009年9月来低位。

  加元兑美元昨日曾下破92美仙水平,见0.9195美元,其后稍复失地,以0.9215美元收市,跌0.41美仙,计每一美元兑1.0852加元。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称,加国12月新屋动工率换算年率为189,672间,在经济学家预期范围之内,但比11月的197,797间为少。

  与此同时,加拿大统计局的数字则显示,建筑承建商于11月获发总值68亿元的建筑许可,比10月少6.7%。该局指出,在12月的下跌之前,11月录得8%的升幅。

  加元早在房屋数字出笼前便已大跌,自去周五以来,加元兑美元合共已跌逾1.75美仙,主要受加国去年秋季贸易赤字扩大的影响。

  此外,美元也在市场猜测联储局退市速度之下一路向上。另一方面,市场中人也愈来愈相信今天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数字会胜于预期,将显示12月创造约19.5万个新职位。薪酬处理机构ADP于周三表示,12月美国私营创职达23.8万人。

  美上周新领失业金人数跌

  另外,周四美国劳工部的报告则指出,去周新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了1.5万,至33万人。

  加拿大的就业数字亦会在今天出炉,一般预料,12月加国创职会在1.3万个左右。

   0
相关新闻
(图文)人民币升值凶猛 手把手教你四种套利(图文)加元走势分析与短期展望 还会跌吗?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88个基点创下历史新加元节节败退 美元要迎来大牛市行情?
标普摘掉美国桂冠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图文)本周关键词:美债+欧债+央行决议+非
利比亚战火来袭 金融市场祸不单行(图文)日震危机 加元恐跌破美元等值
(图文)人民币汇率连续三日创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7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