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元将突破重要的技术支持线
www.bcbay.com | 2011-03-08 09:21: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 美元指数(美元与其他六大货币的综合指数)在2008年早期曾经创造过历史低点,后来在2009年末期,2010年末期又曾经两次触底,从技术分析角度看这便形成了一条很强的支持线。

CNBC刊登的文章说,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元指数再次走跌,很有可能要突破这条支持线,这使很多分析员非常担心。

这条支持线是在$76.20,一旦被冲破了,那么这条线的意义就起相反作用,从支持变成了阻力。RBC Dominion Securities的技术分析专家George Davis说,一旦突破,从中长期看美元将是熊市。

在交易所上市的PowerShares DB U.S. Dollar Index Fund (UUP)也是美元的一种ETF,包括美元对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郎和瑞士法郎的综合值。

过去的三年里UUP在$22有一个很强的支持线,今天UUP收盘时是$21.96。

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的策略专家Carter Worth说,美元现在就是在底部徘徊,很有可能突破创新低,这不是一个好迹象。因此他建议客户抛售美元。

如果从技术分析角度看,美元走势不被看好。那么从经济原理角度看会怎么样呢?上星期,联邦储备主席Ben Bernanke强调央行会保持6000亿的QE2政策以保证将美国利率控制在零点。同一个星期里,欧洲央行的主席Jean-Claude Trichet却说可能从下月开始加息。因此,欧元对美元的币值在本星期一上升到四个月来的新高点。(www.bcbay.com

市场专家指出,Bernanke上星期的讲话其实暗示了美元会继续下跌。

Miller Tabak的分析员Peter Boockvar说美国联邦储备犯了一个错误,只注意所谓的核心通货膨胀率,忽视了食品和能源的价格。但是现在原材料价格波动很大,一直在上涨。原油价格今天超过了106美元的价位,银价创三十年新高。

很多分析员不看好美元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虽然中东局势很动荡,人们并没有把买入美元求稳定,从中东北非的动乱开始以来,一个月里UUP下降了2%。以前人们都是将美元作为安全的投资产品的。

也有少数人士认为美元能够守住目前这条支持线,再次反弹。他们的观点是欧盟央行加息过早,会导致欧洲经济复苏夭折,到时候人们会重新投入美元。

还有一些专家说美元跌不是坏事而是好事,因为这样一来可以促进美国的制造业和工业,还可以让美国的出口增加。

不过,现在美元下跌最坏的结果就是导致原材料价格上涨,现在人们看到的仅仅是石油和食品价格升了,但是以后会看到大范围的价格上涨。

(www.bcbay.com 记者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