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想不到!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三个本科学位出乎意料
www.bcbay.com | 2023-01-27 10:44: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作为最受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的顶尖学府。对于许多留学生和家长而言,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通常是首要目标,而下一个关键的决策就是确定专业,因为这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你想知道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学位有哪些,一份最新报告可以作为参考。

美国波托马克大学(University of Potomac)通过谷歌搜索,对全球181个学位进行梳理并创建了一张地图,显示每个国家及地区搜索最多的本科学位。

根据该报告,全球最受欢迎的三大本科学位是护理(Nursing)、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和法律(Law)。

报告中写道,“这三个专业可能会吸引大量学生,因为它们具有实用性和需求性,以及它们可以提供的多样化职业机会。”

那么在加拿大呢?

研究发现,加拿大最热门的学位是心理学(Psychology)、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和商科(Business)。

虽然计算机科学和商科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因为这两个专业很受欢迎并且通常可以获得高薪,但心理学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报道指出,心理学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诸如心理学家、社会工作者、人力资源专家等职业。根据多个求职网站的信息,在加拿大从事心理学职业的平均年薪约为9万至15万,具体取决于经验和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那些计划毕业后回国工作的加拿大中国留学生而言,心理学仍然是一个热门的选择,因为它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三个本科学位之一。

中国最受欢迎的本科学位是教育学(Education)、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和心理学(Psychology)。

但是该研究没有深入研究这些本科学位是否真的能够让人找到工作,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