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超级学霸 哈佛等27个名校全要他 奖学金达400万
www.bcbay.com | 2022-04-18 09:13: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级学霸 哈佛等27个名校全要他 奖学金达400万

乔纳森.沃克获得27所大学录取,奖学金总额达400万元。(截图自ABC新闻)

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Panama City)18岁高中生乔纳森.沃克(Jonathan Walker)正在为一椿一般人难以想像的事情伤脑筋:他已被哈佛、斯坦福和麻省理工学院等27所大学录取,奖学金总额高达400万元。现在,沃克得做出重大决定,秋天到底去哪一家上学?

这位佛州青少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他在每所学校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只申请可以让他“快乐”的学校。

“我名单上的每一所学校,我都能看到自己在校园里;我没有申请任何我认为我会不快乐的地方,我就只是列了一个名单并开始申请。”沃克说:“看到这些学校对我感兴趣,录取我、希望我入学,真是个惊喜,令人兴奋。”

面对27份录取通知书,沃克说,“我已经能够稍微缩小范围,希望在接下来几周内,做出非常自信的决定。”

他透露,“我对工程和创业最感兴趣,希望以非营利路线走下去,创造设备来助人。但因为我有很多不同的兴趣,我也在探索创建自己专业的可能性。”

沃克说,他对工程学的兴趣,最初是由他父母的一份化学套装礼物所引发;“几年前,我父母给了我带一套化学装置,我找到了将好奇心转化为科学的方法,并很快发展为工程学。从此,我真正了解到,我可以使用工程来助人;我对创造可以帮助弱势社区和为人们解决困难问题的设备,超级感兴趣。”

沃克并表示,他正与一位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一种手腕装置设备,可让盲人和聋人更能与人交流。之前,他另曾创建一个提醒使用处方药的设备。

沃克说,他还被选为“返校日之王”(homecoming king),并活跃于科学俱乐部、国际学士学位(IB)课程和橄榄球校队。

“我受到上帝祝福,拥有很多能力,我只想好好分利用自己的能力,正向影响和激励他人,”沃克说:“我很感谢自己的处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