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加拿大好工作:时薪$120还能在家办公!不需学位
www.bcbay.com | 2023-05-25 12:46: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正在找工作,或者准备跳槽的小伙伴,赶快看过来啊!现在有6个远程工作的机会,不需要学位,工资还高达每小时120加币,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Financial Advisor

薪水:每年120,000至 600,000元

公司:deVere Group

谁能申请:申请人必须至少有两年的纯财务咨询经验,特别是在建立和维护自己的投资组合方面。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Business Analyst Incident Data

薪水: 每小时$110 to $120

公司: Software International

谁能申请:具备深入理解诚信风险的个人,包括识别不同类型故障之间的微小差异的能力。他们还应该能够基于行业实践和标准提供关于事件风险分类的见解。

Part Time Instructor, Data Analytics

工资:每小时80元

公司:Juno College

谁能申请:如果您在数据和高级分析方面拥有三到五年的专业经验,那么这个机会可能适合您。

Frontend Engineer

薪水:每年100,000至120,000元

公司:AgencyAnalytics

谁能申请:如果你有多年使用React和JavaScript的经验,这个机会可能很适合你。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Analyst

薪水:最高每小时80元

公司:Total Systems

谁能申请:要考虑担任此职位,您必须具有至少三年的 Cerner 实施工作经验。还需要有一年创建和定义 Cerner 工作流程的经验。

Senior BI Engineer

薪水:每年110,000至163,000元

公司:Alludo

谁能申请:您应该具备至少七年的专业经验,展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职业成长,并能处理更复杂的工作。此外,还需要至少五年的商业智能、数据分析、数据工程或类似角色的经验。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在家工作=加薪$3万

自2020 年以来,数百万加拿大人注意到他们的银行账户中积累了大量额外储蓄,原因之一竟然就是因为他们不再需要通勤。 

《环球邮报》专栏作者Tony Keller最新发表了一篇文章,就详细解释了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简称WFH)相当于给加拿大人变相大幅加薪,只要有可能,没人愿意放弃远程工作的“福利”。

如果你住在多伦多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那是 $3.35 一程。比方说,一年 230 个工作日,那就超过 $1,500。如果住得更远,比如一个月从奥沙瓦到多伦多联合车站的 GO 火车旅行费用为 $367.85,一年下来就是过 $4,000 。

在温哥华,市内通勤的月票每年超过 $1,200。如果您从本拿比或西温哥华上下班,则超过 $1,500;如果您来列治文或素里,则为 $2,000。

随着汽油费的飙涨,开车上班开销更大。汽油和车辆损耗,甚至还有停车费。每月至少要花费几百刀吧。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Keller说,去办公室上班还得吃饭。除非自带便当午餐和咖啡,否则这意味着每天至少要花 $20去买午餐。

开车上班、支付停车费、外出喝咖啡和吃快餐午餐的人每年可能要多花费 $10,000 或更多。

俗话说省一分钱就是赚一分钱,但在加拿大这并不完全正确。因为这里是万税之国,收入要征税。换言之,根据您的税级,每节省的一分钱可能相当于赚取两分钱。

Keller算了一笔账:假设打工人住在多伦多,由于远程工作而不再每年花费 $10,000 ,且有 $120,000的应税收入。他们的联邦-省边际所得税率为 43.41%,因此减少 $10,000 的通勤费用相当于获得 $17,700 的加薪。而回到办公室就像减薪 $17,700 。

爽翻!时薪120加币,还能在家工作!不需要学位!心动不如行动…

此外,联邦政府自 2020 年以来还为以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的税收减免。可以通过允许员工扣除在家办公的成本来激励在家工作,这是之前只有自雇人士才有的一项福利。

根据 Urbanation 的最新数据,多伦多公寓的平均租金超过 $3,000 。如果我们假设的前通勤者支付多伦多的平均租金并将他们公寓的 20% 用作家庭办公室,那么每年的应税收入可能会减少超过 $7,000 。这就像获得超过 $12,000 的加薪。

通勤=加薪 $17,700 ,在家办公=加薪$12,000 ,一年下来变相加薪$3万的节奏。

那么,大家是更喜欢回办公室有社交氛围的去工作,还是自由的在家远程上班呢?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