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加拿大这些没听过的奇怪工作,年薪可赚到$9.5万
www.bcbay.com | 2023-03-01 15:25:08  多伦多热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加拿大那些奇奇怪怪的工作可以让你赚到$95,000,那你会不会考虑申请这些独特的工作呢?Indeed 发布了一份新的工作清单,列出了加拿大”最有趣和奇怪”的工作,其中一些职位的薪水也出奇地高!都来看看这些不寻常的岗位都是什么薪资吧。

临终关怀(Bereavement coordinator)平均年薪:$95,017临终关怀是为患有绝症或近期失去亲人的家庭提供情感帮助。据 Indeed 称,这项工作包括对家庭或个人进行心理和社会评估,同时制定和实施护理计划,并帮助患者获得社会或教育支持服务。在这个职位上,既可以帮助他人,同时薪水也不错。

园艺治疗师 (Horticultural therapist)

平均年薪:$63,294

根据 Indeed 的说法,园艺治疗师是通过“让患者参与园艺和植物活动”来改善患者生活的人。他们还与景观设计师合作设计空间,所以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份结合创造力、情商和绿化的工作,可以试试这个岗位。

专业试睡员(Professional sleeper)

平均年薪:$45,542

根据 Indeed 的说法,专业试睡员是“从科学角度分析睡眠模式并测试床垫、枕头和被子”的人。简单的说就是睡着了都挣钱,但当任何爱好挂上KPI就变得痛苦了,它不仅仅是睡觉,还得完成睡眠报告。有时需要佩戴着监控设备并且使用助眠剂,或服用安眠药进行医学试验。

色彩专家(Colour specialist)

平均年薪:$40,181

色彩专家的工作内容是为家庭、公司大楼、发型和品牌标志推荐最适合的颜色。 色彩专家还必须了解色彩心理学,以及装饰流行趋势,并“具备发现最佳色彩组合的研究技能”。如果你色彩格外敏感,那么这将是一件有趣的工作。

狗粮试吃员(Dog food taster)

平均年薪:$34,139

听起来很奇怪,但实际上确实可以通过吃狗粮来谋生。根据Indeed的说法,狗粮试吃员通过通过试吃、撰写营养报告以及提出改良意见,内容需涵盖食物的味道到质地及口感。如果你愿意,这是一份小众并且没有太高门槛的工作。

提取蛇毒(Snake milker)

平均年薪:$40,123

毫无疑问,其中最不寻常的工作就是“提取蛇毒”,目的是支持研究。正如 Indeed所说,这个职位的基本要求是,对细节的专注和和出色的手眼协调能力。如果你是爬行动物爱好者,可以试着了解这个冷门的工作。除此之外,如果您想打破传统的职业道路,Indeed还将针灸师、足病医生列为小众职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