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公司招聘最爱多大毕业生 理想员工榜居世界13位
www.bcbay.com | 2018-11-17 19:38:2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公司招聘最爱多大毕业生 理想员工榜居世界13位

  多伦多大学毕业生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员工之一。

  根据久负盛名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发布的新排名,多伦多大学的毕业生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员工之一。该杂志刚发布年度毕业生可僱用性(empolyability)排名,多大在加拿大大学中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13位,与去年一样。

  根据2018年全球大学"可僱用性"排名,在公立大学中,多大表现更好:在北美排名第一,全世界排名第7位。

  多大校长格特勒(Meric Gertler)表示:"这是最近的迹象,不仅是加拿大的僱主,世界各地的僱主都认识到多大的教育价值,这从我们的校友可见。"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由位于巴黎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Emerging设计,排名反映了企业招聘人员对哪些大学擅长为学生作好工作准备的看法。该排名基于对7,000名受访者的网上调查,当中分为两个小组,他们代表在过去一年招聘超过25万名毕业生的僱主。

  2018年的排名包括41个国家的250所高等教育机构,牵头的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尽管美国学校历来占据了显着位置,但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的编辑指出,来自世界其他地方,尤其是东亚的竞争日益激烈,美国的主导地位正在逐渐减弱。

  与此同时,在前50名中,除了多大外,还有另外两所加国大学──全球排名第18位的麦基尔大学和排名第37位的满地可大学。

  多大在刚公布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中表现出色,而在此之前,以伦敦为基地的Quacquarelli Symonds于9月公布了类似的可僱用性排名,多大也有良好成绩。在该排名中,多大排全球第12位,过去两年内上升了7位。

  总体而言,多大仍然是排名最高的加拿大大学,也是在5个主要排名榜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公立大学之一。这5个排名榜是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排名、上海排名咨询、美国新闻最佳全球大学和台湾国立大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