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www.bcbay.com | 2018-02-09 01:42: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年关一过,又是求职旺季。找工作的大家,一定都希望遇到让自己“钱能拿够,心不委屈”的老板,那在加拿大福利好、工资高的公司都有哪些呢?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度加拿大最佳雇主排名。今年福布斯加拿大年度最佳雇主排名是和Statista在线调研公司合作,对加拿大25个行业300家大型企业和机构(员工规模500人以上)8,000名不同性别、年龄、地区、教育程度和种族背景的员工进行调查,问他们雇主推荐评分是多少,最低零分,最高10分。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结果显示,谷歌以9.39总分荣居榜首,高于其去年9.10的评分和第4位排名,比2016年第9名排名表现也是进步飞速。谷歌加拿大总部位于多伦多,目前员工共699名。

  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的Kruger Products纸巾制品公司排名第二,总得分9.30分。该公司于1904年在蒙特利尔成立,目前员工总人数2,166名,去年排名第31位。

  排名第三的是Hydro-Québec,总分为9.23分,去年排名23位。此公司是一个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共事业组织,共有19,552名员工。

  排名第四的是SAP,总分为9.21分,德企巨头,能和微软一较高下的IT公司,去年高居榜首,今年名列第四,略有退步,但依然是佼佼者之一。

  排名第五的是Vitalité Health Network,总分为9.17分,这是以家位于新布伦瑞克的医疗机构,员工规模7,400人。

  排名第六的是Queen’s University,总分为9.15分,在加拿大所有大学里,员工满意度最高的是位于安大略省的皇后大学,而且去年位居榜首的就是皇后大学。

  排名第七的是Concordia University,总分为9.13分,第六名是大学,第七名也是,位于蒙特利尔的康考迪亚大学,仅次于女王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二的大学雇主,去年排名第91位。

  排名第八的是Siemens,总分为9.11分,西门子公司,也不用多介绍了,加拿大总部位于安大略省Oakville。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排名第九的是SaskTel,总分为9.11分,这是萨斯喀彻温省的通讯公司,虽然是一家比较小的公司,和BELL们没法比,但却是通讯公司里的最佳雇主,员工最满意。总部位于萨省里贾纳。

  排名第十的是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总分为9.11分,是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OCDSB),去年排名第82位。

  除前10外,还有一些大家都很熟悉的公司,下面一起来看看前100位的公司有哪些吧: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去哪里工作最好?2018加拿大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希望这份榜单可以对你的求职有一些参考建议。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