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www.bcbay.com | 2018-02-05 23:29: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2018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在加拿大,找工作估计也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而这找工作,也着实是一件比较让人费心的事情。

  近日,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和研究,人力资源巨头Randstad统计出今年本国10大最需要招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小伙伴们,快先来一睹为快吧。

  1.杂工/每小时$15.9-$18.39

  根据Randstad的说法,这是加拿大现在最需要的岗位。尤其在制造和物流方面。

  加拿大Randstad的卡罗琳.利维(Carolyn Levy)说,具体的工作范围可以从食品工厂的装配线上的包装点心到仓库中的搬运重物。她说,这通常大公司求助招人中介,在需要时提供工人。按小时收费,通常在15.90元到18.39元之间。利维说,工作不同要求也不同,但是“经验总是胜过教育”。尽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可以代替人工,利维表示,到目前为止加拿大还没有发生这种情况。不过,如果你担心机器会抢了自己的工作,可以考虑学一门技能,如焊工和机械师。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2.销售代表/$52,000-$64,000(初级水平)

  这是第二个最需要的工作。大多数企业都是卖东西的,而且经济好,他们需要人来帮助交易。列维还说,这些通常是固定的工作。

  3.会计/$63,000-$75,000

  根据Randstad显示,一个经过认证的专业会计师认证“一定会在2018年有一个稳定的就业形式”。该领域的一项技能是关于软件的数据分析和技术技能,所以金融行业的复苏也带动了会计行业的崛起。

  4. 工程项目经理/$74,000-$92,000

  这些人能够确保建筑工程的顺利开工,无论是高楼大厦还是桥梁。多亏联邦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推动,以及国内部分地区房地产行业的火热态势,2018年对工程项目经理的需求仍然比较高。当然,除了经验,一个专业的工程设计也很重要。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5. 商业分析师/$73,000-$87,000

  商业分析师,特别是那些拥有一定技术背景的人,在大多数公司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是确保每个人都知道怎样使用公司采用的新软体和新技术。随着企业不得不不断更新他们的技术,很容易看出他们为什么热衷于具有IT背景的业务分析师。

  6. 客户服务代表/$37,000-$43,000

  同样,由于大多数业务都是关于销售的,大多数公司都有客户。而企业需要有人来确保这些客户不流失。据Randstad称,那些有经验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体拥有“巨大的优势”。这类职位大部分是从早上9点上到下午5点,但是也有一些职位需要上晚班。好消息是,这个职位往往并不需要大学文凭。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7.IT项目经理/$92,000-$114,000

  这份工作既要有IT技能也要有与人打交道的技能,能领导分析师和其他技术人员的团队。这个职位的薪水在92,000元到114,000元之间,通常是高科技专业人员的往上升职的渠道。

  8.客户经理/$75,000-$92,000

  可以把客户经理看成高层销售代表。另外,作销售代表可能不需要大学学历,担任客户经理则通常需要大学或学院文凭。

  9.软件工程师/$83,000-$99,000

  现在哪里都要用到软体,不光是电脑或者手机,你的汽车或者厨房电器都要用软体。这一职位需要有大学或大专学历。

拿走不谢!2018年加拿大 最缺人的职位和平均薪资

  10. 叉式升降机操作员/每小时$16.59-$19.42

  招聘叉车操作员的广告非常多。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在网上购物,发货仓库都需要使用叉车。这个职位很有可能被自动化工业取代,但用电脑而不是用人来驾驶叉车成本太高。至少在目前来说,这个职位和普通劳工的职位一样,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事的职位。

  对此,人力资源服务公司Randstad技术部门的主席Carolyn Levy还称“2018年以来,制造业正在蓬勃发展,紧随其后的便是物流业和工程建造业。金融行业的工作岗位也呈现回暖趋势”。

  怎么样,现在看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吗?赶快行动起来吧。

   0
相关新闻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6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7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