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加拿大接近全民就业!新增工作主要集中在这两省
www.bcbay.com | 2017-07-08 02:07: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接近全民就业!新增工作主要集中在这两省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星期五(7月7日)公布的数据表明,加拿大全国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增加了45300份新工作,失业率下降到6.5%。

  对此,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经济师艾弗里.申菲尔德说,这意味着加拿大就业市场已经接近“充分就业”水平,即每个有工作能力并愿意工作的成年人都有工作。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每周工作五天。在六月份新增的4万多份工作中,只有大约8000份全职工作,其余绝大部分是半职。

  不过蒙特利尔银行经济师道格.波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仍然是2009年以来最快的就业增长之一。

加拿大接近全民就业!新增工作主要集中在这两省

  这也并不意味着加拿大全国进入充分就业。实际上,大部分新增的工作集中在魁北克省和BC省,两个省各增加2万8千和2万份新工。

  而对安省来说,工作人数的变化并不大,失业率也微调只6.4%,和去年同期相比,就业人数增加了75,000。其他省份的就业率略有起伏。

加拿大接近全民就业!新增工作主要集中在这两省

  而从行业上来看,加拿大增长最快的行业则是专业工作,科研,以及技术服务,和去年相比增长了66,000,增长了4.7%。相应地,商业,建筑业以及支援服务则比去年减少了23,000,下降了3%。

  当然,在下周加拿大银行加息的预期之下,6月依然迎来了这样的增长,这也给2016年年中以来的劳动力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的积极的影响。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