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欲望办公室 爱情背叛高发地
www.bcbay.com | 2010-11-30 19:38:15  他康她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读:尽管今天的职场为婚外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并不意味着所有职场人的婚姻是很危险的。你要知道,一个健康的婚姻必须是在婚姻内开放透明,在婚姻外明确忠诚的界限,明确你不能做什么;必须要对婚姻有责任感和承诺。

  

职场为婚外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显而易见,男和女在一起长时间的出差,长时间的的开会,能不碰撞出火花吗?能不感受到来自对方的吸引力吗?而且美国的研究者还发现在美国,在1985年之前,职场女性和全职太太的离婚率持平,但是,在1985后,职场女性比全职太太的离婚率高了40%。

  职场成了已婚人最容易发生外遇的场所,越来越多的男人和女人的婚姻破裂了,就是因为有了办公室恋爱。已婚男女一旦在性上没有了约束,没有了界限,他们就离离婚不远了。结婚之后,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很渴望有个新的异性带给自己新的浪漫,显然自己的配偶不能带给自己这份新鲜感。当你在办公室和某个异性成了朋友之后,稍不小心就会滑进婚外恋的误区里去。

  有美国社会研究工作者在210个不忠诚的伴侣中进行研究,发现82%的的男人或者女人是一开始和单位里某个异性成了好朋友,仅仅是朋友,但是慢慢地这种朋友关系就升华了。

  今天的职场,年老的老板和年轻的秘书之间的故事太是陈谷子烂芝麻了,新生代则是同龄的已婚职业人之间办公室恋爱的故事。你想啊,男人和女人在有压力的工作环境下同心协力攻克一个个工作上的堡垒,他们在工作间隙一起去喝咖啡吃午饭,从工作上的事聊到家里的私事,再加上已婚人都是过来人了,在性上一呼即应。

  其实这种别样的浪漫虽然是他们渴望的,但是很多当事人的婚姻是很幸福的,他们并没有离婚的想法,只是想重温一下浪漫。更可笑的是,几乎所有的夫妻都认为只有和别人发生了性才是他(她)背叛了婚姻的信号,所以他们忽略了性背叛前的纠正。

  尽管今天的职场为婚外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并不意味着所有职场人的婚姻是很危险的。你要知道,一个健康的婚姻必须是在婚姻内开放透明,在婚姻外明确忠诚的界限,明确你不能做什么;必须要对婚姻有责任感和承诺。一个身在围城内的人必须要学会约束自己。你要做到:

  不要去幻想自己和一个新异性在一起会如何如何?只要有这种想法,就会导致下一步的行动;

  离危险的处境远点,因为你很容易被诱惑,尤其有些人很不好,他(她)看你的家庭是幸福的,就很羡慕你,这种羡慕往往会变质;

  和妻子(老公)每一天都保持联系;

  不要过度地强调个人的空间,你们完全可以共用一个msn或者邮箱;

  不管是丈夫的工作上的朋友还是妻子的工作上的好朋友,都要成为夫妻双方共同的朋友,并邀请他们到你们家吃饭。

   0
相关新闻
网红作家称月薪25万和3万烦恼一样 掀起网络针对都市人 Pepsi 宣布推出助眠饮料 Drift
本田销售员因穿着紧身透明衣服被解雇素里女子喜获百万元彩金 难以相信中巨奖
打工,攒钱,19岁少年独立拍下50万连排别墅加拿大经济在复苏?别高兴太早 这些人更易
我帮人打赢了跟雇主的官司BC要涨最低工资!其实拿工签的留学生才是最
一个新移民在温哥华找工作的经历及经验分享职场精神疾病每年让加拿大损失几百亿加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