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星黄奕惹争议,擅自拿展品拍照被美术馆批评
www.bcbay.com | 2023-05-28 05:39:57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星黄奕惹争议了!

前几天华表奖,女星黄奕也受邀跟随剧组出席,她还特意发了一组造型图,感叹20年前演了“小燕子”,所以出席华表奖也希望带着角色,还表示无论现在或是未来,希望她们都能手牵着手,感受所有的荣誉、光鲜和暗淡。

黄奕同时晒出了手上画的小燕子,似乎非常有感触。

女星黄奕惹争议,擅自拿展品拍照被美术馆批评

随后“黄奕带小燕子来华表奖”冲上了热搜。

结果火速翻车,不少网友吐槽声不断,直指她拿小燕子营销,认为她演的小燕子根本就不是小燕子,非要来蹭热度,反而让大家想起了原来的演员,何必多此一举呢。

还有网友吐槽黄奕这么多年了,除了李玉湖,还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作品。

除了营销翻车之后,这一组图最大的问题,还不是黄奕的配文,而是配图。

黄奕当天身穿黑色套裙,搭配干练有型的发型,整体非常有气场。但是问题就出在黄奕手拿的拍摄道具上,根据背景看,黄奕这一组图是在某美术馆拍摄,美术馆的建筑风格和场地植被都是经过场馆人员精心设计,非常具有艺术气息。

草坪上的水晶玫瑰也是经过艺术家精心创作设计,属于美术展品的一部分,不少网友和网红们都前去打卡过,也发了不少图。

而黄奕的照片上,她直接手拿美术作品玫瑰拍照,画面虽然很美,也跟背景互相呼应,但是拿美术作品拍照,多少还是看着不妥,更重要的是黄奕和团队没有经过美术馆的同意,擅自拿来拍照,引发了很大争议。

美术馆官微就直接评论,指出黄奕手中的水晶玫瑰是美术馆目前正在展览中的艺术家作品,并提醒黄奕和团队,尊重艺术家和美术馆的劳动成果,文明观展,未经馆方允许请勿私自触碰展品。场面十分尴尬。

美术馆一发文,网友也纷纷吐槽,黄奕和团队此举也太不妥当了,为了拍照擅自拔出来作为道具,实在是有些没素质了。

还有网友认为这是双方的失误,如果没有摆放禁止告示,那可能就是误拿,如果放了团队还拿那就是素质问题,但大部分网友认为进局子倒不至于。



从别的角度看,现场似乎没有摆放禁止触碰的告牌,但是由于整个场馆都属于美术展览的一部分,没有放应该也是怕影响整体设计,同时估计也是没想到会有人擅自触碰拿取吧。

在擅自拿展品的质疑发酵之后,黄奕也火速重新编辑了微博,删除了争议照片,同时留下了没有道具的照片。不过黄奕团队并没有道歉,也没有回应是不是未经授权触碰。

只能说,黄奕此举就是反面例子,不仅被网友质疑素质,还可能造成一些人模仿,给美术馆带来困扰,最后,希望大家文明观赏,尊重艺术家的设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5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6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7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8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2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7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8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9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