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www.bcbay.com | 2023-05-21 00:25:27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首次晒出自己三胎儿子的正面照,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如今小王子Macus出生,现在已经5岁了,张柏芝应该是打算晒出孩子的正面照了。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当天张柏芝应该是带着小儿子出来玩耍的,因为他们是住在酒店里面的,所以网友们都点赞张柏芝还真的是好妈妈,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是带着孩子,可见对孩子的教育和陪伴还是很重视的。

  画面中曝光的小儿子模样十分可爱,这一次清晰的可见三胎儿子是混血,棕色头发,五官深邃,模样更像是外国人。不过这眉眼之间倒是和妈妈张柏芝相当的像了,看来张柏芝的基因也是很强大的。

  网友们都表示小儿子真的是好帅气,如今张柏芝三个儿子都是帅哥,张柏芝真的是好幸福,被三个帅气的儿子包围着,妈妈的自豪感应该是油然而生吧。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有点羡慕张柏芝,自己甚至都开始想要生三个孩子了,也想有三个可爱的儿子。

  张柏芝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在Lucas和小Q还小的时候,张柏芝工作外出都是将孩子带在身边的,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带孩子,给与孩子们最多的陪伴。所以网友们都表示无论张柏芝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和妻子,但是无口否认的就是张柏芝一定是个好妈妈。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如今Lucas和小Q已经长大了,所以张柏芝将更多的时间分配给了三胎儿子,如今Lucas和小Q对张柏芝也是很亲近,闲暇的时候,张柏芝都会带着两个孩子外出聚餐游玩,可以说母爱真的是不偏不倚,网友们都希望能够和张柏芝好好学习,做一个与孩子成为好朋友的妈妈。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之前网友们一直都是在猜测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父是谁,甚至还有人猜测是谢霆锋,但是如今看到Macus的模样,网友们就知道三胎儿子的生父一定不是谢霆锋了,应该是一个外国人。但是至于是不是之前张柏芝的外国绯闻男友,我们还不得而知。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既然张柏芝不希望透露三胎儿子的生父是谁,我们还是不要过度的揣测和猜忌了,希望张柏芝能够好好带好孩子,把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养大,这样就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了。只是不少网友们还在质疑张柏芝可能会继续生四胎啊。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 小王子混血五官像外国人

  张柏芝首晒三胎儿子,小王子混血五官精致像外国人,母子模样超像。张柏芝已经年过40岁了,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

   0


相关新闻
张柏芝三胎生父疑云解开:死性不改将其告上网友机舱内偶遇张柏芝 扎高马尾戴墨镜身材
张柏芝带小王子外出游玩 网传生父抢抚养权张柏芝患病停工后首露面 脸塌、泪痕纹明显
张柏芝因病停工终现身了 无P照暴露43岁真实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
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
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8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9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10 伦多女子坐飞机回国离奇死亡,遗体放在机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