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www.bcbay.com | 2023-03-13 01:31:37  方舟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53岁的王菲与42岁的谢霆锋自从在2014年被爆复合后,二人便将低调进行到底。即便是面对各种传闻,二人依旧对彼此不为所动。在3月11日的时候,二人现身机场当着媒体面牵手同行,可谓是世纪牵手。

  3月12日,有网友在机场机舱内再次偶遇到了王菲谢霆锋,看其穿着照片,正是同一天的动态。

  根据曝出的影像来看,王菲已经将蓝色外套脱下,里面穿的是黑色的V领打底衫。经过头等舱找座位的时候,王菲转身望向男友,谢霆锋则是弄弄了口罩望向女友,二人对视满眼爱意。据悉二人是飞香港,谢霆锋去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为演出的电影《海关战线》造势宣传。王菲被传身价已经过20亿元,身上背的是价值65美金的背包,已经使用了4年。

  当时二人坐的是经济舱,谢霆锋正将背包放进行李箱中,王菲则是紧紧地跟在后面。如今的王菲已经53岁,扎着两个麻花辫,看起来少女感满满,加之皮肤白皙丝毫看不出已经年过半百。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看得出,二人这次行程应该是临时决定的, 否则按照他们的财力,又怎么去坐经济舱呢?再者,坐经济舱很容易被拍,对于艺人来说,私密性并不好。

  当时二人现身候机楼的时候,谢霆锋身穿黑色卫衣和工装裤现身,王菲则是扎着两个麻花辫,十分少女。就算明知现场有媒体依旧手牵手并肩而行,态度从容,非常甜蜜。一改往日低调,如此高调,令人有点不习惯。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话说距离二人上次被拍牵手,还是在23年前的2000年。当时二人是官宣恋情后的首次合体露面,谢霆锋挽着王菲的手,王菲害羞地同时更多的则是幸福。阔别23年后再次高调牵手被拍,可谓是世纪牵手照,十分有意义。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二人在2014年复合至今,便一直爱的低调,在2020年的时候曾传出王菲恋上了小鲜肉助理Ryan。当时网上很久没有二人的消息,加之传闻一出,关于分手的传闻可谓是甚嚣尘上。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谢霆锋去滑雪度假,他的护目镜倒影中,发现疑似王菲身影,似乎是王菲掌镜拍摄。对于爱情对于彼此,看得出他们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不想被外界过多的关注。

谢霆锋王菲在机舱再被偶遇 疑坐经济舱无惧被拍

  此外最近这段时间在网络上流传着二人的私密照,疑似王菲的私人账号遭曝光,其中有数张谢霆锋的个人照流出。根据影像来看,谢霆锋的脸上被王菲涂上了面膜,望向镜头的他略显无辜装可怜。而另一张照片则是王菲贴着面膜在浴室里的自拍。值得一提的是,该账号还被刘嘉玲等圈内人关注。所以照片被曝光后,网友们不禁感叹二人的感情好得很。

   0


相关新闻
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
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
王菲穿透视裙身材凹凸有致:难怪谢霆锋痴迷王菲母女最新合照曝光 王菲比17岁女儿还时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