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和男友寺庙祈福 无名指戴大钻戒疑订婚
www.bcbay.com | 2023-02-07 05:13:51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范冰冰的视频画面,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当天范冰冰是带着新男友来祈福烧香的,身边还有妈妈的陪同。如今的范冰冰还真的是很幸福,因为妈妈是与她寸步不离的,男友也是常常跟随在身边。

当天范冰冰一身淡黄色羽绒服,因为是来寺庙烧香祈福,所以范冰冰是素颜现身,并且穿着打扮都比较朴素。而范冰冰男友也是黑色羽绒服,紧紧的挨着范冰冰,十分的低调,小情侣还真的是很有夫妻相。

值得注意的就是范冰冰和男友在烧香拜佛的时候,网友们发现范冰冰和男友的无名指上都佩戴着大钻戒,疑似两个人已经订婚,所以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祝福。不知道这一次两个人来祈福烧香,是不是祈福的也是与人生大事有关。

当天在范冰冰烧香祈福的时候,旁边还有专门的僧侣在看护陪同,看来范冰冰还真的是很有架子,网友们都表示看来范冰冰昔日里应该也是这家寺庙的常客,并且应该也是捐赠了不少东西,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待遇吧。

近日,不少网友们都经常偶遇范冰冰和男友在一起。网友们还拍摄到范冰冰和男友一起游玩,身边跟着一个小助理为他们拍照。虽然已经有了小助理,但是范冰冰的男友也是很贴心,紧紧跟随范冰冰身后,还帮忙拿衣服拎包,十分的贴心和浪漫,网友们也是调侃范冰冰离开李晨是正确的,如今找到了真爱。

对于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猜测,不过范冰冰和李晨从未回应两个人因何分手。不过目前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还是比较体面的,丝毫没有不开心和互怼,这大概就是两个人高情商的体现吧。

如今范冰冰已经41岁了,而范冰冰的男友应该也是年纪不小了。据悉范冰冰的新男友是之前当过兵的,更是一名优秀的兵。后来成为范冰冰公司的高管,可以说是范冰冰的粉丝。这不就是粉丝追求偶像,与偶像终成眷属的故事吗?所以网友们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范冰冰和男友寺庙祈福,无名指戴大钻戒疑订婚,还有僧人专门陪护。昔日里范冰冰的男友都会经常陪伴着范冰冰,并且看范冰冰的眼神也是带光的,网友们都表示男方对范冰冰是真爱,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希望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0


相关新闻
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
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
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
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毫无预兆 36岁的李治廷悄悄结婚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