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嫣分享国外学习生活,墙上挂不雅画面引关注
www.bcbay.com | 2023-02-04 10:45:04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李嫣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己生活学习的环境,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很多网友们都觉得李嫣在国外读贵族学校,居住环境和学习环境应该非常高大上,但是实际情况却与粉丝们想象的大相径庭。

从李嫣晒出的照片来看,李嫣居住学习的环境是比较简陋的,并且李嫣的书桌也是十分凌乱的。尤其是墙上订满了课表文字画报等等,而李嫣的桌子也是破旧不堪,网友们都表示没想到李嫣现在的生活居住条件竟然是这样的。

尤其值得注意的就是李嫣的墙上还挂着一张画报,内容就是“luo体”胖子,网友们都表示这样的画面是不是有点不雅呢?尤其是李嫣目前才16岁,在中国人的眼里,有他还未成年,这样的画面似乎有点不合时宜。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们强调,李嫣本身就是学习艺术的,并且特别喜欢绘画,在艺术生的眼里,这些画面只是艺术,并不是其他。所以一个人想着什么,大概看到的东西就是什么吧,所以一件事物会被网友们有不同方式的解读吧。

其实李嫣在学校还是一个风云人物呢,因为之前李嫣登上了学校的中文网站,而且李嫣的设计还被很多组织和社团应用合作,可见李嫣的设计和学习成果还是有一定的成就的,所以这也算是李亚鹏和王菲的骄傲。

如今李嫣一边学习,还会一边旅游到处看风景,生活的十分滋润。大概就是想“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吧,所以李嫣经常和闺蜜们到处旅游玩耍,网友们都表示李嫣的生活太滋润,会不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呢?甚至还有网友们表示李嫣那么多时间旅游,可能会有翘课的情况。

如今16岁的李嫣也是出落得亭亭玉立,不仅颜值高,皮肤好,气质也是越来越像妈妈王菲了。所以网友们都说李嫣和王菲虽然容貌上不那么像,但是气质这块真的是超像,母女俩骨子里散发着高贵。

李嫣的身材也是超好的,之前还晒出很多张自己的比基尼照片,当时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但是李嫣并不在意,因为16岁的年纪正式喜欢展示的年纪,网友们也是纷纷评价:李家有女初长成。

李嫣分享国外学习生活,居住条件简陋凌乱,墙上挂不雅画面引关注。希望李嫣能够早日学有所成,回归工作生活,为艺术和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7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伦多女子坐飞机回国离奇死亡,遗体放在机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5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6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7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温哥华的“关键词”
10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